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水晶宮戰白禮頓和味濃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8日   来源:澳彩

  水晶宮與白禮頓之間的英超新一輪較量將在週日晚上打響,前者為主隊。兩隊近期均遭遇連敗打擊,各自都是防守漏洞百出,雙方本輪只能是悶戰成和。

  水晶宮今季英超高開低走,前2輪他們連斬修咸頓與曼聯,兩大球星韋費特沙夏與安杜斯唐辛包辦了球隊所有4個入球,其表現一時無兩。可惜水晶宮未能延續佳績,從第3輪開始,他們分別敗給班底更加深厚的愛華頓以及車路士,期間共失6球,反觀進攻端只有中場高耶迪攻入1球,韋費特沙夏與安杜斯唐辛的一起啞火就意味著水晶宮難以贏球。中場占士麥卡菲與前鋒域咸等人還在養傷之中,特別是前者,這名愛爾蘭球員是水晶宮中場重要的球員,缺少了他,水晶宮中場厚度將會下降不少。另外,考慮到他們在士氣方面也較為低落,水晶宮今鋪能夠搶下1分就算完成任務。

  對比水晶宮,白禮頓更加悲慘,新賽季前4輪聯賽輸足3仗,只有3分在手的他們只能排名積分榜下游位置。其實白禮頓的進攻發揮並不差,至少他們每場比賽都能取得進球,畢竟他們面對的對手都是車路士、曼聯以及愛華頓等強敵。要知道白禮頓陣中多達5人有過建功立業,尤其是馬奧比個人就貢獻4球,兼且這位法國射手今季還頗為擅長作客殺敵,這無疑成為白禮頓此行搶分的一大優勢。而真正影響白禮頓戰績的是球隊糟糕的防守,聯賽至今他們均場失足2.5球。近期加上英聯盃的比賽,白禮頓正遭遇三連敗打擊,盤路方面盡量墨之餘每場也是至少失3球。就算他們過往面對水晶宮並不處於下風,但白禮頓是役也應該要避免繼續輸球。陣容方面,前鋒查漢巴殊與科連安東尼等人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水晶宮 白禮頓"的新闻

研究动态

摩納哥主場大吉大「利」

週日晚上21點,法甲同時上演三場較量,其中一場為摩納哥主場迎戰蒙彼利埃。蒙彼利埃不擅作客,加上球隊近況下滑,本輪追捧摩納哥主場稱雄無疑更為明智。摩納哥上季排名聯賽中游,對 ……[详细]

國際體育會有力斬殺華斯高

週一清早,巴甲繼續進行,處於聯賽第一集團的國際體育會將坐鎮主場迎戰華斯高。主隊目前處於三連勝當中,反觀客軍遭遇三連敗,兩隊近況形成鮮明對比,國際體育會今鋪敲響主場勝鼓毫無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

亚奥赛: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时间:2024-4-2522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