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电讯报:小法提出自己薪水推迟4个月 减薪30%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为帮助摩纳哥度过新冠病毒危机,法布雷加斯提出将自己的薪水推迟4个月支付,同时减薪30%。

 


  报道表示,法布雷加斯此举将让摩纳哥俱乐部可以暂时节省200万英镑,其中50万英镑不用偿还。此外,32岁的法布雷加斯还愿意支付所有训练基地员工被扣除的30%工资,来补足他们的全部工资。

  相比之下,小法的两位老东家在减薪谈判方面则遇到了不少困难。阿森纳阵中有三名一线队球星拒绝接受12.5%的减薪,而切尔西的球员只愿意接受10%的减薪,而不是俱乐部董事会建议的30%。

  法布雷加斯的曾祖母芙洛拉此前被检测出感染了新冠病毒,现年95岁的芙洛拉目前住在一家养老院,疫情爆发后,小法为她和其他15名养老院老人提供了居住酒店的费用。

  本月早些时候,小法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她95岁了,而且不幸染上新冠病毒。她的养老院里有很多人没有染病,我们想把他们转移到酒店居住。”

  “我们再次对所有人进行了检测,大概70%或80%的结果是阳性的,其中包括我的曾祖母。”

 

更多关于"摩纳哥 法布雷加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威尔希尔:共事过的最佳队友是小法或鲁尼

威尔希尔上周末在Instagram上与网友互动,他表示自己成长过程中很崇拜意大利球星迪卡尼奥,而他共事过的最佳队友应该是法布雷加斯或者鲁尼。“这个问题很难,我跟很多优秀的 ……[详细]

小法:曾有数次去皇马机会 相信梅西在巴萨退役

近日摩纳哥中场法布雷加斯接受媒体采访,谈及自己未来职业规划等相关话题,他表示:我曾有数次加盟皇马的机会,相信梅西会在巴萨退役。关于梅西法布雷加斯(小法是梅西的好友):“我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记者:拜仁有意引进里昂后卫 萨利已晤其经纪人

据Sport1记者FlorianPlettenberg报道,拜仁慕尼黑有意已进里昂右后卫皮埃尔-卡卢卢,萨利哈米季奇已与其经纪人见了面。这位记者表示,萨利在慕尼黑与球员的 ……[详细]

顾问:莱昂纳多会想留住伊卡尔迪 二弟也愿意留

伊卡尔迪的法律顾问LetterioPino近日接受RadioKissKiss采访时谈到了这位阿根廷射手的未来,LetterioPino表示伊卡尔迪愿意留在巴黎圣日耳曼,并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