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晚报:意甲5月4日复训 FIFA提出修改规则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7日   来源:7M体育

  意甲5月4日复训!5月18日可恢复合练 或于6月2日复赛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意大利总理孔特宣布,5月4日起该国将允许运动员恢复单独训练。这也就意味着,意甲的复训将从5月4日开始。

  57年历史的首次!日本高中全国体育大会取消

  据央视消息,受疫情影响,日本全国高中体育联盟26日以网络会议方式召开临时董事会,宣布取消原定今夏在东北到九州21个府县分散举行的“全国高中综合体育大会”,这是自1963年统一各项竞技的全国高中锦标赛举办以来,历史上首次取消。同时,计划今夏在东海地区举行的“全国初中体育大会”也拟定取消,这也将对同一时期的高中棒球全国锦标赛能否举办产生影响。

  FIFA提出修改规则:单场换人名额提高至5人,持续至2021年底

  为在疫情结束后尽快恢复足坛赛事,FIFA考虑将单场换人数量由3人提高至5人,以帮助球员适应复出后的高强度比赛。该规则可能持续到2021年底。该提案需要得到国际足球协会理事会IFAB的批准,将适用于2021年底前的所有赛事,包括2021年夏天的欧洲杯。

  马内:喜欢维尔纳踢球的方式,支持他加入利物浦

  据利物浦回声报报道,马内在早前的采访中表示,非常喜欢维尔纳踢球的方式,如果可能欢迎他加入利物浦。维尔纳有望夏天转会利物浦的传闻一直未曾停息,他在公开场合直言不讳地表达对利物浦的喜爱和隐约的转会意愿,也让他和利物浦之间的“暧昧”更多几分味道。

  经纪人:蓝军三年前就已关注齐耶赫,冬窗还有其他球队想签他

  阿贾克斯中场齐耶赫的经纪人Mustapha Nakhli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切尔西实际上三年前就已关注这位摩洛哥中场,而且认为齐耶赫具备领袖气质。“切尔西认为齐耶赫具备领导力,他们认可他的个性,兰帕德和齐耶赫第一次沟通是在我的办公室,但是是通过电话。”

  意媒:纽卡斯尔考虑引进博里尼,将同维拉和水晶宫争夺

  最近,意大利前锋博里尼与英超球队阿斯顿维拉以及水晶宫联系在了一起,根据意大利媒体消息,目前纽卡斯尔也考虑引进该球员,将加入到这场转会争夺战中。纽卡斯尔目前正处于转让过程中,一旦这笔交易完成,俱乐部新老板将会进行大量投资以引进优秀球员。

  米体:桑切斯今夏可能转投迈阿密国际,国米无意留下他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桑切斯今夏结束在国米租借后,可能会转战美职联,加盟贝克汉姆旗下的迈阿密国际队。桑切斯此前花费250万欧元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南部购买了一座公寓,具体地点离小贝旗下的迈阿密国际所在的迈阿密市并不远。

  费迪南德:如果我是博格巴,会更猛烈回击索内斯对我的质疑

  据镜报报道,费迪南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他是博格巴,会更猛烈地回击索内斯的抨击和质疑。曼联的博格巴一直是索内斯的批评对象,索内斯曾数次抨击博格巴在曼联的表现有失水准。对此,博格巴近日回应道:“我不知道他是谁。”

  因斯:曼联球迷想要令人兴奋的球员和英雄,我很喜欢萨乌尔

  近日,在接受《每日星报》采访时,曼联名宿保罗-因斯称赞了萨乌尔,暗示红魔今夏应当追逐这位床单军团的中场。现年25岁的萨乌尔与马竞的合同将在2026年到期,但此前世体报道两方续约谈判进展不顺,球员有在今夏离开的可能性。

  费迪南德:曼联应首选签桑乔,中场可选托马斯、萨乌尔或恩迪迪

  里奥-费迪南德本周在线与网友互动,当被问及曼联应该签下哪三名球员进行补强时,费迪南德表示桑乔会是首选,马竞中场萨乌尔和托马斯都是中场位置的理想选择。此外,曼联可能还需要一位新中卫。“我肯定会买桑乔,你能想象桑乔为曼联效力吗?桑乔吸引两到三名球员,拉什福德就能跟其他对方的后卫一对一,上帝啊,一切就能结束了。”

  进球网:瓜迪奥拉有意邀请阿隆索出任曼城助教

  据西班牙《马卡报》援引进球网报道,瓜迪奥拉正在继续寻找助理教练,他有意邀请阿隆索来曼城辅佐他。阿尔特塔在本赛季中段辞去了曼城助教的职务,他去阿森纳担任主教练,之后瓜迪奥拉就一直在寻找助教,进球网称,他盯上了阿隆索。

  贝尔戈米:伊卡尔迪和C罗风格不搭,他更适合与卢卡库搭档

  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记者采访时,国米名宿贝尔戈米谈到了关于伊卡尔迪可能加盟尤文的话题。贝尔戈米表示:“这个赛季C罗进了21个球,迪巴拉5个,伊瓜因7个(贝尔戈米记错了)。C罗需要更多的空间,而伊卡尔迪不会给C罗留很多的空间,他们的风格不搭。尤文在比赛中几乎总是占据着主动,而且比赛风格不太会发生改变。如果劳塔罗离队,我认为单从战术角度来看,与和C罗搭档相比,伊卡尔迪可能与卢卡库搭档更合适。”

  希克:希望俱乐部与罗马达成协议,我绝对想留在莱比锡效力

  日前,莱比锡红牛前锋帕特里克-希克接受了踢球者的采访,他表示自己绝对想留在莱比锡效力。莱比锡方面希望罗马能以50%的折扣转让希克。在租借到莱比锡的一个赛季中,希克的起步相对缓慢,然而从去年11月开始起,希克在19次出场中,打进7球并贡献了3次助攻。今年夏天,莱比锡红牛俱乐部保留了希克2900万欧元的优先购买权,现年24岁的希克希望将自己与莱比锡红牛的合同永久化。


更多关于"曼联 意甲"的新闻

曼彻斯特联动态

足坛渣男首发可争欧冠冠军 一个比一个更罗志祥

这几天各大媒体平台上都被罗志祥霸屏,罗志祥擅长多人运动,超强的时间管理能力成为全网学习的对象,关于渣男的话题目前非常火热。实际上在足坛多金人帅体力好的球员有很多,在足球圈 ……[详细]

巴拉多利德后卫可能加盟曼联 经纪人是马塔父亲

据《阿斯报》报道,巴拉多利德后卫萨利苏可能会在今夏加盟曼联,他的经纪人是曼联球员马塔的父亲。今年21岁的萨利苏是加纳人,本赛季他踢了27场西甲比赛,打进1球贡献1次助攻。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