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顾问:莱昂纳多会想留住伊卡尔迪 二弟也愿意留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伊卡尔迪的法律顾问Letterio Pino近日接受Radio Kiss Kiss采访时谈到了这位阿根廷射手的未来,Letterio Pino表示伊卡尔迪愿意留在巴黎圣日耳曼,并透露那不勒斯一直有意伊卡尔迪。

 


  此前有消息称,巴黎圣日耳曼可能不会激活伊卡尔迪租借合同中70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但Letterio Pino相信巴黎愿意留住伊卡尔迪。

  “莱昂纳多知道伊卡尔迪能在一个赛季中做出什么贡献,他可能这个赛季欧冠出场不多,但这是因为巴黎还有其他18名优秀的球员。在我看来,莱昂纳多希望留住伊卡尔迪,我也希望巴黎会选择买断他,我的想法就是如此。”

  “伊卡尔迪在巴黎赢得了所有人的喜爱,了解他的人都对他赞不绝口,不管是作为球员还是个人都是如此。”

  Letterio Pino接着谈到了那不勒斯对伊卡尔迪的兴趣:“德劳伦蒂斯和琼托利,尤其是德劳伦蒂斯一直都对伊卡尔迪非常感兴趣,他们一直在努力将伊卡尔迪带到那不勒斯。去年夏天,那不勒斯原本会是伊卡尔迪的正确去处,但时间点却不太合适,因为当时伊卡尔迪想留在国米,他不想背叛国米球迷。”

  “德劳伦蒂斯近几年都想签下伊卡尔迪,但现在,出于对巴黎的尊重,伊卡尔迪愿意留在王子公园球场。而如果巴黎未选择激活伊卡尔迪的买断条款,伊卡尔迪还可以与国米、旺达一起做出最好的选择。”

  “那不勒斯是意甲的一支强队,伊卡尔迪也从不掩饰他对那不勒斯、对马拉多纳的好感。伊卡尔迪(国米队长)去尤文图斯?我觉得这样的事情不太可能发生。除此之外,旺达应该能处理好这些。那不勒斯和伊卡尔迪自新赛季之后就没有再接触,德劳伦蒂斯目前应该正考虑赛季,而不是转会市场。”

 

更多关于"伊卡尔迪 巴黎圣日耳曼"的新闻

相关新闻

意媒:国米有意引进迪巴拉 可能出售二弟筹资金

据意大利媒体CalcioMercat报道,国际米兰有意引进尤文图斯球星迪巴拉,在未来的几个月内,国际米兰CEO马洛塔会尝试将迪巴拉带到国米。据报道,国际米兰很有可能通过出 ……[详细]

法记者:6500万欧买断二弟?这价位能买到更好的

据法国媒体CanalSupporters援引RMC体育的报道,日前在接受采访时,法国足坛名宿、著名体育记者拉奎(Jean-MichelLarqué)谈到了卡瓦尼和伊卡尔迪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美联社:捷克联赛计划于5月25日重启

据美联社报道,随着政府放松对控制新冠病毒的限制,捷克顶级联赛和次级联赛计划在5月25日重启。各俱乐部必须在5月12日的会议上批准这项计划,因为比赛要到7月才能完成。一些赞 ……[详细]

曝FIFA疫情特制换人规则:单场换5人!持续到明年底

在90分钟的常规时间内,一支球队最多可以更换3名球员。但如今,FIFA打算改变这一规则了。据天空体育报道称,FIFA考虑将换人名额增加到5人,这一措施将一直实行到202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