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默森:当年小法去巴萨是正确的 他为枪手倾尽全力

www.7m.com.cn   2020年03月30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阿森纳名宿保罗-默森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谈到了法布雷加斯2011年转投巴塞罗那的话题。默森表示他能理解小法的转会决定,没有多少人会拒绝巴塞罗那的召唤,并称小法已经为阿森纳付出了一切,回到巴萨是正确的选择。

  “我可以理解为什么法布雷加斯在2011年离开阿森纳转投巴塞罗那。当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的召唤到来时,没有多少球员会选择不去。”

  “法布雷加斯是一个有趣的例子,因为他年少的时候确实离开巴塞罗那去了阿森纳,但是他也无法拒绝巴塞罗那的再次召唤,我想不出有多少球员会拒绝。”

  “你可以让球员再等一年左右,但他们最后总会离开,我对法布雷加斯离开没有意见。他是阿森纳的出色‘仆人’,当他谈到赢得奖杯的压力和缺乏引援的问题时,考虑到他来自巴塞罗那,我能够理解他的言论。”

  “他为俱乐部付出了自己的一切,但现实是,他可能看到阿森纳正在走下坡路,就像我说的,我不知道有多少职业球员会拒绝巴塞罗那。最终,他的决定被证明是正确的。”

  “法布雷加斯是一个特别的球员,这是毫无疑问的,无论他去哪家俱乐部,他都会让球队变得更好。世界上没有多少足球运动员敢说他们能够提高任何球队的实力,范迪克、德布劳内、梅西和C罗这样的球员可以做到,但不多。”

  “法布雷加斯是一个特殊的天才,我对他阿森纳生涯的结束方式没有任何质疑。”

 

更多关于"巴萨 阿森纳 法布雷加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枪手旧将批小法:怎么能“羞辱”队友 你才名不副实

法布雷加斯近日的一番言论引起巨大争议,他称当初阿森纳队中只有范佩西和纳斯里两名球员的实力能与他相提并论。随后,枪手旧将萨尼亚对小法进行了批评。萨尼亚强调小法自己也不是一直 ……[详细]

萨尼亚回应小法言论:我不赞同这说法 我很吃惊

此前法布雷加斯在接受采访时称,效力阿森纳期间仅范佩西和纳斯里是和他同水平球员,今日枪手名宿萨尼亚表示自己不赞同这一说法。萨尼亚表示:“读到小法这话时我很惊讶,我惊讶法布雷 ……[详细]
阿森纳动态

英超考虑集中隔离重启赛季 夏季将迎超级转播盛宴

《独立报》消息,目前英超联赛的决策层正在考虑让球队成立封闭的训练营,让英超20队在隔离的环境下打完赛季剩余的92场比赛。据悉目前考量的地点在英国中部以及伦敦,比赛时间将在 ……[详细]

镜报:巴萨、蓝军和枪手有意拜仁二队中卫理查兹

据《每日镜报》透露,巴萨、瓦伦西亚、阿森纳和切尔西都对拜仁二队小将理查兹感兴趣。理查兹尚未进入拜仁一线队,他的未来充满了不确定性。媒体指出,阿森纳和切尔西有意在夏窗引进这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