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英超-菲尔米诺破门 利物浦1-0热刺迎英超12连胜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月12日(周日)凌晨01点3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月11日17点30分),2019-20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22轮的一场焦点战,热刺在热刺体育场迎战领头羊利物浦。凭借菲尔米诺的进球,利物浦1-0热刺,拿到英超12连胜。本场后利物浦领先第2的莱斯特城多达16分,热刺比第4的切尔西少9分。

  两队在英超共有55次交锋利物浦26胜15平14负占据优势,但在热刺主场利物浦8胜7平12负是劣势。两队近3次英超交锋都是利物浦取胜。热刺凯恩、西索科和恩东贝莱因伤缺席,穆里尼奥让小卢卡斯和阿里组成双前锋,右后卫则启用新人坦甘加,奥利耶前移到右前卫,埃里克森和温克斯搭档后腰。利物浦首发没有什么让人意外的地方,萨拉赫、菲尔米诺和马内继续组成攻击线。

  第2分钟,利物浦反击,菲尔米诺禁区内晃出空档后右肋10码处射门被补门的坦甘加挡出,菲尔米诺拿球后传球,张伯伦12码处射门被左立柱挡回,加扎尼加拿到球。第5分钟,小卢卡斯左路内切远射打偏。第7分钟,亨德森中场停球被孙兴慜抢断,孙兴慜远射打偏。第21分钟,亨德森又在中场被断球,热刺反击,埃里克森远射被阿利松扑到,

  第23分钟,利物浦开出左侧角球,后点萨拉赫停下球后传给亨德森,亨德森禁区右肋传中,无人防守的范戴克左肋5码处头球攻门,加扎尼加扑出。随后戈麦斯战术犯规阻止孙兴慜反击领到黄牌。第29分钟,热刺后场长传,阿利松冲到中场解围。第35分钟,菲尔米诺左路突破传中,中路马内10码处左脚凌空抽射,球弹地后高出横梁。

  第37分钟,萨拉赫禁区内传球,菲尔米诺停球顺势过掉上抢的坦甘加后左肋7码处射远角得分,热刺0-1利物浦。第43分钟,菲尔米诺前场逼抢把球碰给萨拉赫,萨拉赫突入禁区撞倒桑切斯后右肋12码处射门打偏。补时第3分钟,张伯伦远射打偏。上半场结束,利物浦1-0领先。

  下半场开始,第46分钟,亨德森又在中场丢球,小卢卡斯带球突入禁区12码处射门打偏。第50分钟,马内禁区左肋传中,中路萨拉赫蹭了下,后点无人防守的阿诺德12码处抽射打偏。第57分钟,埃里克森传球,奥利耶右肋14码处射门,阿利松扑到球。第58分钟,萨拉赫吸引防守后分球,无人防守的菲尔米诺14码处右脚射门,加扎尼加扑到球。

  第60分钟,埃里克森传球,孙兴慜左肋12码处射门被挡出底线。第66分钟,阿诺德右路传中,后点马内6码处头球攻门,加扎尼加扑出。第75分钟,维纳尔杜姆中场带球被断热刺反击3打2,小卢卡斯传球,无人防守的孙兴慜左肋12码处射门打高。第82分钟,奥利耶右路传中,后点无人防守的洛塞尔索近距离抢点射门打偏。

  第89分钟,拉梅拉远射被阿利松扑到,这也只是下半场热刺第2次射正。第90分钟,奥里吉连过数人后16码处右脚低射,加扎尼加扑到球。第92分钟,菲尔米诺右路传中,维纳尔杜姆8码处头球攻门,加扎尼加拿到球。第93分钟,孙兴慜带球突破偏左18码处左脚射门,阿利松扑到球。最终,利物浦客场1-0取胜。

更多关于"利物浦 热刺"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超-凯恩埃里克森两度扳平 热刺客场2-2副班长

北京时间12月29日(周日)凌晨01点3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2月28日17点30分)。2019-20赛季英格兰联赛进行了第20轮的一场比赛,热刺做客卡罗路球场对阵垫底的 ……[详细]

英超-拉拉纳助攻马内破门 利物浦1-0狼队赢10连胜

北京时间12月30日凌晨00时30分,2019-20赛季英超第20轮一场焦点大战拉开帷幕,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狼队。上半场比赛,利物浦几乎半场围攻,马内在半场结束前 ……[详细]
利物浦动态

内维尔:红军两魔翼给我启发 我在进攻端过于保守

据《利物浦回声报》消息,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在回顾自己的职业生涯时,从现在红军球员阿诺德和罗伯逊身上得到启发,认为自己当年作为球员时,应该在进攻端更自由、激进一些。加里- ……[详细]

随队记者:不认为红军能签姆巴佩 也不会追库利巴利

《利物浦回声报》的红军随队记者PaulGorst本周与球迷互动时谈到了利物浦未来的转会运作,他表示红军应该很难签下姆巴佩,也不会花高价去追逐库利巴利。“我无法想象利物浦会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