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英超-拉拉纳助攻马内破门 利物浦1-0狼队赢10连胜

www.7m.com.cn   2019年12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2月30日凌晨00时30分,2019-20赛季英超第20轮一场焦点大战拉开帷幕,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狼队。上半场比赛,利物浦几乎半场围攻,马内在半场结束前率先破门,佩德罗-内托补时进球被吹。下半场比赛,双方互有攻守,却再无建树,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主场以1-0的比分战胜狼队,英超豪取10连胜,继续以13分的优势领跑。

 


  两家球会历史上共交锋104次,利物浦51胜17平36负占据上风,其中联赛49胜17平30负。最近7次交锋,利物浦4胜5负,2场败仗皆是在足总杯赛场上输球的。在英超联赛史上,利物浦仅输过狼队1次,那是在2010年12月,当时红军主场0-1告负,其余9战6胜3平,最近5战保持全胜。

  第2分钟,萨拉赫禁区右侧背身接球,在防守球员紧逼下倒地,裁判没有理会。1分钟后,拉拉纳斜塞,阿诺德右侧横敲,萨拉赫前点包抄垫射,皮球稍稍高出球门。第14分钟,利物浦开出右路战术角球,拉拉纳传中,基尔曼头球解围不远,威纳尔杜姆点球点附近抽射打高。

  第18分钟,萨拉赫中路推进分边,菲尔米诺右侧禁区内切抽射打在防守球员腿上后被门将没收。第21分钟,范戴克中场长传,马内头球摆渡,萨拉赫禁区线上凌空扫射角度太正被帕特里西奥没收。第25分钟,范戴克后场长传,马内头球摆渡,萨拉赫18米凌空射门被帕特里西奥没收。第30分钟,亨德森右侧横敲,马内禁区背身接球转身扫射被本内特挡出底线,随后利物浦开出角球,菲尔米诺头球攻门稍稍顶偏。

  第41分钟,范戴克中场长传,拉拉纳禁区线上肩部摆渡,马内左侧禁区跟进推射破门,主裁泰勒一度吹拉拉纳手球犯规,判定无效,在经过VAR核定后,认定进球有效,1-0,利物浦打破场上僵局。

  上半场补时第3分钟,乔尼禁区右侧倒三角回传,内托点球点前左侧低射近角破门,随后VAR再次介入,并认定乔尼接球时处于越位越位,所以裁定进球无效。

  最终,半场比赛结束,利物浦在主场以1-0的比分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第52分钟,阿诺德角球罚入禁区,威纳尔杜姆抢到第一落点头球攻门,皮球稍稍高出球门。第56分钟,约塔在禁区左侧接球后小角度打门,皮球偏出右侧门柱。第60分钟,萨拉赫在大禁区前沿横敲,菲尔米诺接球后转身打门,皮球稍稍高出球门。

  第64分钟,萨拉赫右路得球后横敲,菲尔米诺在大禁区前沿得球后分球至左路,马内在禁区内倒地,裁判并没有任何表示。第66分钟,利物浦用凯塔换下拉拉纳。1分钟后,范戴克后场失误,约塔在抢断后小角度打门,皮球被阿利松挡出底线。

  第79分钟,利物浦后场断球后发动快速反击,菲尔米诺拿球后快速推进,来到前场时分球至禁区内的萨拉赫,后者在对方两名防守球员的包夹下,并没有拿到射门机会。第82分钟,狼队后场长传,希门尼斯接球后直接起脚打门,皮球高出球门。

  第85分钟,利物浦用米尔纳换下维纳尔杜姆,用奥里吉换下菲尔米诺。第87分钟,特劳雷左路传中,戈麦斯将球顶出,穆蒂尼奥得球后起脚远射,皮球稍稍高出球门。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以1-0的比分战胜了狼队。

 

更多关于"利物浦 狼队"的新闻

相关新闻

米尔纳:打进这个点球很有利 会帮阿诺德继续进步

今天凌晨的英超联赛,利物浦客场4-0大胜莱斯特城,继续在积分榜领跑。赛后,本场替补登场即打进点球的米尔纳接受了媒体采访。“我认为踢好比赛的开局很重要,我们知道对方会动力十 ……[详细]

阿诺德:2传1射是最佳进攻表现 传中观察防线站位

近日利物浦后卫阿诺德接受球队官网的采访,谈到了本轮联赛自己的发挥,并分享了传中方面的经验。对阵莱斯特城的比赛,你贡献了两传一射,以前你有过这样的发挥么?我记得上赛季主场对 ……[详细]
利物浦动态

《法国足球》10年最强阵:梅罗领衔 范戴克引争议

本世纪第二个十年即将画上句号,《法国足球》评选出了10年来的最佳阵容。巴萨皇马球员基本主宰了这套阵容,11人中有9人曾经是国家德比的主角。在这套阵容中,共有5名皇马现役或 ……[详细]

克洛普谈召回菲利普斯:球队现在需要他

红军在本周五选择将租借于斯图加特的菲利普斯召回,以作为中卫的替补,因为马蒂普、洛夫伦和法比尼奥至少在接下来的三周内都将因伤缺阵。纳特-菲利普斯本赛季已经为斯图加特出场1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恩迪卡心脏问题比赛中断

意甲第32轮,罗马vs乌迪内斯。比赛83分钟,恩迪卡疑似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锁定第八

战报老詹掌控全场砍28+11+17+5湖人大胜鹈鹕锁第八N …… [详细]
关注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英超争冠三队本轮仅曼城赢

本轮英超,利物浦0-1水晶宫,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英超 …… [详细]
赛后

英超-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23:30,英超联赛第33轮的焦点战在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