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英超-红军旧将加斯科因式进球!热刺0-1南安普敦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月1日(周三)晚上23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月1日15点00分),2019-20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21轮的一场比赛,热刺做客圣玛丽球场对阵南安普敦,凭借英斯的进球,南安普敦1-0击败热刺。热刺没能抓住本轮切尔西被逼平的机会,现在落后第4的切尔西6分。

  两队在英超有41次交锋热刺22胜7平12负占据优势,但热刺在客场20场6胜5平9负处于劣势,热刺上赛季在客场1-2南安普敦,本赛季联赛两队首回合热刺主场2-1取胜。穆里尼奥带队战南安普敦成绩不错13场7胜5平1负。热刺孙兴慜继续停赛,穆里尼奥没有使用之前两轮很失败的三后卫阵型,改用4321阵型,凯恩突前,阿里和小卢卡斯在他身后支援。

  第5分钟,凯恩禁区前沿传球被挡回,凯恩直接射门被挡出底线。第13分钟,雷蒙德带球突入禁区左肋12码处左脚低射,加扎尼加扑出,随后后卫解围。第17分钟,斯蒂芬斯长传,英斯插上在禁区内挑球过掉阿尔德维雷尔德后单刀,他10码处左脚凌空抽射破门,热刺0-1落后。

  第20分钟,埃里克森主罚偏左30码处任意球射门被人墙挡出。第25分钟,洛塞尔索换下受伤的恩东贝莱。第26分钟,阿姆斯特朗远射打偏。第27分钟,凯恩传球,洛塞尔索禁区前沿射门被挡出底线。第31分钟,阿姆斯特朗右路突破传中,前点无人防守的雷蒙德6码处抢点射门正好打在阿尔德维雷尔德身上。

  第36分钟,霍伊别尔背后绊倒阿里领到黄牌。埃里克森中场任意球吊入禁区,凯恩插上单刀但他凌空抽射没碰到球。第38分钟,凯恩远射,麦卡锡扑球脱手,随后麦卡锡扑倒补射的阿里,热刺认为点球但VAR裁判认为没有。第39分钟,埃里克森开出左侧角球,阿里头球摆渡,后点无人防守的维尔通亨5码处凌空抽射打偏。

  第44分钟,塞塞尼翁左路传中,后卫解围不远,洛塞尔索12码处射门打偏。补时第2分钟,雷蒙德左路突破传中,前点阿姆斯特朗6码处头球攻门,加扎尼加扑到。补时第3分钟,南安普敦后卫禁区内头球解围不远,小卢卡斯停球后左肋16码处射门打偏。上半场结束,热刺0-1南安普敦。

  下半场开始,第46分钟,塞德里克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雷蒙德12码处凌空抽射打高。第48分钟,伯特兰左路传中打在禁区内的阿尔德维雷尔德扬起的手臂上,VAR裁判也不认为是点球。第53分钟,德杰内波对洛塞尔索犯规领到黄牌。第61分钟,西索科踩踏对手领到黄牌。

  第68分钟,贝德纳雷克战术犯规阻止反击领到黄牌。洛塞尔索中场任意球吊入禁区,维尔通亨左肋8码处头球攻门,麦卡锡拿到球。这是热刺下半场首次射门。第70分钟,奥利耶铲倒沙恩-朗领到黄牌。第72分钟,普劳斯背后铲倒洛塞尔索领到黄牌。埃里克森任意球吊入禁区,凯恩插上单刀8码处射门破门但越位了。凯恩还因此拉伤左大腿只能下场。

  第77分钟,穆里尼奥跑到南安普敦替补席说了些什么领到黄牌。第86分钟,普劳斯开出左侧角球,中路沙恩-朗6码处头球攻门顶偏。第87分钟,小卢卡斯14码处射门被挡回,他再射又被挡出底线。最终,热刺0-1南安普敦。

更多关于"热刺 南安普敦"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超-凯恩埃里克森两度扳平 热刺客场2-2副班长

北京时间12月29日(周日)凌晨01点3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2月28日17点30分)。2019-20赛季英格兰联赛进行了第20轮的一场比赛,热刺做客卡罗路球场对阵垫底的 ……[详细]

英超-凯恩凌空斩阿里世界波!热刺2-1逆转布莱顿

北京时间12月26日(周四)晚上20点3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2月26日12点30分),2019-20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圣诞节礼日的首场比赛,热刺在热刺球场迎战布莱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英超-热苏斯7分钟2球布拉沃送礼 曼城2-1埃弗顿

北京时间1月2日凌晨1点半,2019/20赛季英超第21轮继续进行角逐,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埃弗顿。上半时,福登破门但因马赫雷斯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下半时,热苏斯7分钟 ……[详细]

穆里尼奥:冬窗不会引进后卫 客场战绩比之前好

英超第21轮热刺将要对阵南安普顿,赛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穆里尼奥谈到了球队的一些情况,其具体内容如下:关于丹尼-罗斯他还没有恢复健康,我不知道他会伤缺多久,我猜几周吧,或许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