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布莱顿主帅:也许VAR将来会发展成无人机

www.7m.com.cn   2019年12月31日   来源:直播吧

  据《镜报》报道,布莱顿主帅格拉汉姆-波特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对VAR发表了看法。他表示如果继续让VAR发展下去,可能会最终让人力裁判退出历史舞台,而使用无人机等方式对比赛进行精准判罚。然而,他觉得此类做法并不能让足球比赛变得有趣。

 


  “除非我们改变这种状况,否则这种用科技手段来裁判的方式将进一步发展。也许后来会完全不用任何人来当裁判。这是唯一一种让判罚结果完全客观和正确的办法。这时我们将完全不需要主裁判和边裁,把无人机放在球场上空,利用电脑和AI技术来对比赛进行裁决。我敢肯定,这样所有的判罚都不会有问题。但是我更确定的是如果这样做,那就再也没人愿意看足球比赛了。”


  “这不是说规则或者是技术本身有什么问题,而是我们的文化背景下它们并不合适。”


  “我想要去支持VAR,因为它已经被创立了。但是我觉得我们没有从正确的角度看待这个问题。这是因为我们的文化的逻辑是‘如果我们输了比赛而有人有错,那一定是做出争议判罚的裁判或者边裁的错误’,那么当然我们要去做力所能及的事情来改善这些问题。”


  “但是我们从来不接受一个事实:裁判可以犯错误。有时候也许我们会输球并觉得裁判不公,但你必须处理这些事情,因为这就是生活。”


  “英超联赛以其比赛的观赏性和情绪化被行销世界各地,但是现在我们在‘让判罚正确’一事上的追求有些过度。”


  “原来判罚有争议,是主裁判或者边裁背锅,现在是VAR。某种程度上来讲,这并没有什么不同。我们还是会陷入相同的辩论。”


  “说白了,本来大家就是想指责什么东西,从而释放自己的压力。”


  “本来足球比赛就是一项满是错误的运动,踢比赛的是人,而是人就总会犯这样或那样的错误。”


  “如果你认同这些事情,那么我觉得人们对于VAR这个东西的需求可能并不是真实的。”


  “我看了很多被VAR判定以毫米为单位的越位的例子。要是给我来说这些都是好球。球员们是来踢足球的,不是来和某些看不见的线作斗争的。”


  “哈里-凯恩在对我们比赛时的进球,要是能给我说我觉得就是个好球。我接受在有些情况下主裁和边裁因为进球发生的太快而无法看清的事实,不光我接受,我觉得看台上的观众也能接受。”


  “如果你说那不是一个进球。看球的观众会告诉你‘等等,你看这球就只越位了8毫米,都不到一个指甲盖的距离。这样的球真的要判越位吗。’这样的争论对足球比赛真的有益吗?”


  “就像我一开始说的,搞几个无人机,把什么主裁判和边裁都撤了,这样所有的判罚肯定都没问题。但是这样做足球比赛真的会有人看吗?反正我觉得不会。”

 

更多关于"布莱顿 波特"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超-凯恩凌空斩阿里世界波!热刺2-1逆转布莱顿

北京时间12月26日(周四)晚上20点3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2月26日12点30分),2019-20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圣诞节礼日的首场比赛,热刺在热刺球场迎战布莱 ……[详细]

8场丢14球!热刺防守英超同期最差 穆帅又迎难题

北京时间12月26日(周四)晚上20点3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2月26日12点30分),2019-20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将进行圣诞节礼日的首场比赛,热刺在热刺球场迎战布莱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天空体育:维拉有意在冬窗租借德林克沃特

据《天空体育》报道,阿斯顿维拉有意在一月份租借切尔西中场德林克沃特。由于维拉中场约翰-麦金受伤将缺席三个月之久,球队主帅迪恩-史密斯将德林克沃特视为替代的理想人选。德林克 ……[详细]

IFAB秘书长:VAR应针对明显误判 而不是吹毛求疵

本赛季英超联赛开始使用VAR技术协助裁判执法,但VAR在英超有滥用的趋势,多次出现“体毛越位”的判罚。上周末的英超联赛中有5个进球因为类似的极限越位判罚被取消,引发了众多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