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争议继续! 利物浦进球前范戴克已手球 VAR却无视

www.7m.com.cn   2019年12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2月30日凌晨0时30分,英超联赛第20轮,领头羊利物浦凭借马内的进球在主场1-0战胜狼队,继续以13分优势领跑积分榜。不过本场比赛利物浦的进球存在争议,狼队认为马内进球前有利物浦球员手球在先。

  第41分钟,范戴克在本方半场长传球发起进攻,拉拉纳在禁区内争顶摆渡,禁区左侧的马内直接射门得分。之后主裁判安东尼-泰勒先是判罚拉拉纳争顶时手球犯规进球无效,但在VAR介入后,安东尼-泰勒又改判拉拉纳当时是肩部碰到球,因此马内的进球有效,利物浦最终凭借这个进球1-0取胜。

  虽然VAR认定拉拉纳没有手球的判罚是正确的,但狼队指出,范戴克在传球前已经手球犯规,因此利物浦的这个进球依然应该被判无效。而慢镜头回放也显示,范戴克当时的确用右手臂碰到了足球,可是裁判并未发现,之后才有了范戴克长传发起进攻导致利物浦进球。

  赛后天空体育询问了范戴克对自己这次手球的看法,对此范戴克回答称,“我需要回头看看视频,我不记得(是否手球)。我听到了你们谈论手球,我还以为说的是对拉拉纳的那次争顶。比赛已经结束了,我们还能做什么?进球无法改变。”

  而利物浦的进球功臣马内也只谈到了拉拉纳并未手球,但没有评论范戴克是否手球。“说实话,我一开始就看见了球,因此我知道他(拉拉纳)是肩膀碰到球,因此我并不惊慌,我确定自己地进球有效。有时候你很幸运,有时候你很不幸,但这就是足球的一部分。”

 

更多关于"利物浦 狼队"的新闻

相关新闻

又是体毛越位! 狼队进球被VAR否决利物浦2次获益

利物浦1-0战胜狼队的比赛中,VAR再次成功抢镜。上半场,VAR两次介入改变了比赛走向,而狼队两次都成为了“受害者”。上半场补时最后阶段,狼队一度将比分扳平。乔尼禁区右侧 ……[详细]

英超-拉拉纳助攻马内破门 利物浦1-0狼队赢10连胜

北京时间12月30日凌晨00时30分,2019-20赛季英超第20轮一场焦点大战拉开帷幕,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狼队。上半场比赛,利物浦几乎半场围攻,马内在半场结束前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