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8场丢14球!热刺防守英超同期最差 穆帅又迎难题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6日(周四)晚上20点3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2月26日12点30分),2019-20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将进行圣诞节礼日的首场比赛,热刺在热刺球场迎战布莱顿。热刺上一场主场输给了切尔西,本场需要赢球找回自信。

  交战纪录

  两队在英超只有5次交锋热刺3胜1平1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热刺客场0-3惨败还付出了主力门将洛里重伤的代价。热刺上一次主场输给布莱顿还是1981年10月的老英甲联赛。穆里尼奥在联赛和杯赛同布莱顿有过4次交锋,在2个主场都赢球在2个客场都输球。

  热刺和穆帅节礼日成绩出色

  自从2003年客场0-2输给朴茨茅斯后,热刺随后的13个节礼日比赛10胜3平保持不败。热刺上一次在节礼日主场输球还要追溯到1991年主场1-2诺丁汉森林,当时还没有英超。穆里尼奥节礼日成绩也很出色,他有过7次节礼日比赛5胜2平。布莱顿节礼日的成绩就很差,在2005年击败女王公园巡游者后,布莱顿10次节礼日比赛4平6负没赢过。

  凯恩有希望破纪录

  热刺王牌射手凯恩此前踢过4场节礼日比赛打入7球,在英超历史上,只有罗比-福勒(9球)、阿兰-希勒(8球)和罗比-基恩(8球)在节礼日进球比凯恩多。凯恩本场只要进球就能进入历史前2,帽子戏法就能创造新纪录。当然以凯恩的年龄,破英超节礼日个人进球纪录只是时间问题。

  布莱顿战术不保守

  保级队布莱顿原本是坚决地防守反击型球队,但在今年夏天波特执教后,布莱顿成了控球进攻型的球队。布莱顿本赛季客场和曼城的比赛,在曼城的压制下布莱顿控球率仍然有46.5%、客场对切尔西控球率47.4%、客场对曼联控球率57.3%,从这些比赛看,布莱顿客场面对豪门球队依然是努力控球进攻。

  以布莱顿的实力,客场和豪门球队打对攻防守表现自然好不了,但波特多次表示会坚持自己的足球理念,本场估计也会主动进攻。穆里尼奥擅长防守反击,热刺小卢卡斯、阿里、凯恩都是反击能力不错的球员,热刺本场有很好的进球机会。

  穆里尼奥对防守没办法

  穆里尼奥执教热刺后,热刺各项赛事8场已经丢了14个球,是同期丢球最多的英超球队,在穆里尼奥执教下,热刺丢两球成了家常便饭,只丢1球就是谢天谢地了。热刺防守糟糕,也不能怪穆里尼奥,在门将、右后卫、后腰位置上,热刺都有巨大的问题,穆里尼奥也清楚问题,但他以现有人员没办法解决问题,只能是凑合着用了。

  伤停

  热刺 伤病:洛里(门将)、本-戴维斯(后卫) 停赛:孙兴慜(前锋)

  布莱顿 伤病:伊斯基耶多(中场)、马奇(中场) 停赛:无

  预测首发

  热刺(4231):加扎尼加/奥利耶、阿尔德维雷尔德、桑切斯、罗斯/温克斯、戴尔/小卢卡斯、阿里、塞塞尼翁/凯恩

  布莱顿(4312):瑞恩/蒙托亚、韦伯斯特、邓克、伯恩/穆伊、斯蒂芬斯、普罗珀/格罗斯/莫派、康诺利

相关新闻

电讯报:戴尔将与热刺续约 新合同周薪至少7.5万镑

在穆帅执教后,戴尔重新回到热刺一线队,据《电讯报》报道,戴尔将和球队签下一份新的续约合同。现年25岁的英格兰中场球员目前和球队的合同只剩1年,在托比-阿尔德韦雷尔德向球队 ……[详细]

威廉:想在切尔西踢到40岁 已和俱乐部进行过谈判

据天空体育报道,切尔西边锋威廉表示自己愿意留队到40岁,他称自己正在和俱乐部谈未来。31岁的威廉与切尔西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此前他曾是巴塞罗那的转会目标。最近几周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