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英超-卢卡斯爆射维尔通亨91分钟绝杀 热刺2-1狼队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5日晚22点整,2019/20赛季英超第17轮继续进行角逐,其中一场焦点战在莫利诺克斯球场展开,热刺客场挑战狼队。上半时,小卢卡斯爆射破门首开纪录,随后戴尔抽射击中立柱;下半时,特劳雷世界波为狼队扳平比分,维尔通亨终场结束前头槌破门完成绝杀。全场比赛结束,热刺客场2-1险胜狼队。

 


  在英超赛事历史上,双方先后有过10次交手经历,热刺5胜2平3负稍占上风,总计进20球丢14球。热刺过去5次英超客场对阵狼队仅负1场,即2010年2月11日时以0-1输给对手。两队上赛季两回合较量,热刺先是客场3-2胜出,随后主场爆冷1-3惨负狼队。

  本场比赛,凯恩领衔首发,孙兴慜、阿里悉数上阵。第8分钟,孙兴慜禁区左侧得球打门被帕特里西奥扑出,随后狼队后卫将球解围,小卢卡斯禁区外右侧得球杀入禁区右侧,连续晃动摆脱防守后小角度爆射破门,热刺领先,1-0!

  第14分钟,阿里直塞,凯恩前场左侧打门被帕特里西奥得到。1分钟后,特劳雷禁区外右侧左脚怒射被加扎尼加倒地没收。

  第21分钟,穆蒂尼奥右路传中,吉梅内斯头球顶偏。第26分钟,若塔左路横敲,吉梅内斯禁区内右脚抽射打偏。第37分钟,戴尔直传,阿里大禁区前沿中路挑传禁区,戴尔左侧插上形成单刀,右脚抽射击中立柱弹出。第42分钟,特劳雷禁区右侧右脚搓射,角度太正被加扎尼加没收。上半场比赛结束,热刺1-0暂时领先狼队。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第49分钟,吉梅内斯连续突破杀入禁区随后拔脚怒射,加扎尼加倒地将球扑出。第51分钟,穆蒂尼奥禁区外远射高出横梁。第58分钟,阿里大禁区前沿右脚弧线球打门打偏。第67分钟,狼队中场断球后快速发动进攻,特劳雷接吉梅内斯妙传后持球推进,来到禁区弧右侧右脚大力抽射破门,狼队扳平比分,1-1!

  第71分钟,孙兴慜前场左侧接队友后场长传,随后单刀杀入禁区再一脚横传,凯恩抢点打门打偏,此时边裁举旗示意孙兴慜越位。第83分钟,穆蒂尼奥任意球挑传禁区,塞伊斯前点头球后蹭,加扎尼加飞身将球扑出,若塔禁区左侧跟进补射高出横梁。

  第89分钟,埃里克森登场换下小卢卡斯。随后,埃里克森角球挑传禁区,维尔通亨抢点头球破门,热刺完成绝杀,2-1!全场比赛结束,热刺客场2-1险胜狼队。

 

更多关于"热刺 狼队"的新闻

相关新闻

穆帅:和埃里克森关系很好 他每次出场都帮助球队

埃里克森和热刺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而且续约谈判也没有进展。不少媒体和球迷预计,埃里克森会在明年1月或本赛季结束后离开热刺,但穆里尼奥称对埃里克森的表现感到满意,并且谈 ……[详细]

穆帅调侃奥利耶:你不能像嘲笑前主帅那样嘲笑我

据FootMercato报道,热刺主帅穆里尼奥在和奥利耶的交谈中,调侃奥利耶别在社交媒体上嘲笑他。穆里尼奥说:“我没有在笑。如果你认为你可以像以前在社交媒体上嘲笑前主教练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英超-林德洛夫乌龙18岁青木救主!曼联1-1埃弗顿

北京时间12月15日晚上22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2月15日14点00分),2019-20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将进行第17轮的一场焦点战,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埃弗顿 ……[详细]

莱因克尔:若我处于巅峰期 身价应该是1.5亿英镑

《Matchoftheday》的主持人莱因克尔近日在参加一档节目时谈到,若自己现在是巅峰时期,应该身价有1.5亿英镑。这位前英格兰前锋在他与丹尼-贝克的一档节目中透露,他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