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随队记者:不认为红军能签姆巴佩 也不会追库利巴利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利物浦回声报》的红军随队记者Paul Gorst本周与球迷互动时谈到了利物浦未来的转会运作,他表示红军应该很难签下姆巴佩,也不会花高价去追逐库利巴利。

  “我无法想象利物浦会从巴黎签下姆巴佩,三年前姆巴佩从摩纳哥转投巴黎时,利物浦就已关注他,而如今的姆巴佩可能是世界上最昂贵的足球运动员。”

  “尽管想象很美好,但我不认为利物浦会冒险,我也不确定利物浦是否能够支付得起姆巴佩的转会费和高昂年薪,巴黎既不缺钱,也不愿出售姆巴佩。上个月克洛普谈及姆巴佩的时候,我就在现场,当时提问的记者还没问完,克洛普就已经笑了…他明确表示无法签下姆巴佩。”

  “至于库利巴利,利物浦不会签下他。因为签下库利巴利意味着要支付与当初买范迪克相当的转会费。不可否认,库利巴利是欧洲最好的中后卫之一,但利物浦现阶段只是没有必要重组防线。就目前的情况来说,库利巴利并不在利物浦的考虑范围内。”

  此外,Paul Gorst还谈到了维纳尔杜姆和拉拉纳在红军的未来。

  “拉拉纳的个人未来会由他个人来决定,31岁的他依然很有实力,他本赛季的表现证明了这一点,他仍是球队宝贵的财富。拉拉纳带领年轻人在足总杯淘汰了埃弗顿,克洛普会愿意留下他,利物浦方面也提供了一份一年的新约,双方有过谈判。我觉得拉拉纳的情况跟之前米尔纳有些类似,克洛普不愿意更衣室失去这样一位有经验的球员,但对拉拉纳来说,他知道自己无法稳定获得首发机会,他清楚这一点。”

  “维纳尔杜姆的情况比较有看点,如果你看看利物浦过去一年半的各种续约,你会发现维纳尔杜姆是唯一一个还没有续约的。29岁的荷兰国脚仍然可以为球队贡献很多,幕后的续约谈判应该在进行中。我并不认为维纳尔杜姆有什么不高兴,但目前并没有更新的进展。希望他的新合同能够在本赛季结束前敲定。”

  最后,Paul Gorst认为利物浦今夏应该会主要寻找一个年轻的左后卫来充当罗伯逊的替补,同时伺机引进合适的青年才俊。

 

更多关于"利物浦 姆巴佩 库利巴利"的新闻

相关新闻

巴黎欲续约姆巴佩 提高其薪资至与内马尔持平

据《阿斯报》援引法国媒体《巴黎人》的报道,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在几天内将会向球队前锋姆巴佩提供一份“难以拒绝”的续约合同,试图防止皇马的挖角,留住这名天才前锋。从今年9月以 ……[详细]

法媒:姆巴佩对与巴黎圣日耳曼续约持开放态度

根据法国媒体canal-supporters援引Téléfoot的消息,法国球星姆巴佩对与巴黎圣日耳曼续约一事持开放态度。目前,巴黎体育总监莱昂纳多正在谨慎地处理这一“敏 ……[详细]
利物浦动态

晚报:梅西7个月内连丢4冠 凯恩将缺席至4月份

事件梅西心又碎:7个月内决赛+半决赛全输连丢4冠在足球历史上,梅西是第一位六夺金球的人。但在最近7个月内,梅西却连续丢掉了4个冠军奖杯,而且他全都是在决赛或者半决赛中落败 ……[详细]

官方:阿诺德荣获英超12月最佳球员

官方消息,阿诺德被评为英超12月最佳球员。在12月的最佳球员候选竞争中,阿诺德击败了布恩迪亚、列维、德布劳内、本-福斯特、英斯、特劳雷以及瓦尔迪。在2019年12月份英超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