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枪手太惨!8年首次5场不胜 平弱旅埃梅里还不下课?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数千名阿森纳球迷拒绝来球场助威,酋长球场空出大片看台,场上枪手的表现也是让所有人失望,补时第6分钟才艰难逼平保级队南安普顿。从2011年以来阿森纳第一次连续五场联赛无法获胜,最近两个主场被对手射门45次,埃梅里的球队实在太惨了。

 


  阿森纳最近状态的确是太差了,本场面对降级区里的南安普顿,也被对手在家门口射门射了21次,自己只有12次射门,完全看不出是争四球队和保级队之间的对决。阿森纳连续五场联赛无法获胜,这是2011年之后枪手第一次连续5轮不胜。就在上个月25日,圣徒还在主场0-9输给莱斯特城,一个月后却差点在客场把枪手踢花了。

  阿森纳要到第96分钟才破门追平比分,主场到最后时刻才逼平保级球队让所有人都无法接受,进球的拉卡泽特脸上没有任何笑容,看台上的球迷也只是中断了嘘声。埃梅里首发排出的是3412阵型,下半场接连换上佩佩、马丁内斯和威洛克,加强进攻是没看到什么效果,球队的平衡却被严重破坏,圣徒踢出犀利反击多次创造出得分机会,如果不是替补前锋杰内波面对两个必进球机会都没射进,阿森纳早已经被多次破门而被踢趴下了。

  球迷对阿森纳的成绩非常失望,《太阳报》表示有数千名枪迷都选择待在家里而没有来到球场观战,球迷们选择用脚投票。有季票拥有者表示:“球场里有那么多空座位,大家都非常失望,票价是真的高,这些日子来观看阿森纳的比赛真是没有任何乐趣。”还有球迷打趣说:“很多阿森纳球迷仍然处在国际比赛日间歇期”。

  阿森纳成绩不好比赛内容也很差,遇到强队和弱队总是场面很难看,对手射门超过20次已经成了常态,过去两场主场比赛里被狼队和圣徒一共射门45次,多夸张的数字!南安普顿过去七场联赛都无法获胜,过去三场全部失利,却在酋长球场成了枪手送温暖的对象。目前阿森纳净胜球是-1,是前10名球队里唯一的净胜球不是正数的球队。

  让球迷找不到看球的乐趣,埃梅里的执教实在是够失败了,尽管他还是坚持表示,肯定会看到球队有所改变和提高,但是他真的有时间吗?如果球迷可以做主的话,埃梅里或许早已经下课了,Squawka还落井下石表示,我们都知道目前有教练是自由身的,炮制刚下课的波切蒂诺来执教阿森纳这种玩笑段子阿森纳还是排在第7名,但只比升班马谢菲尔德联队多1分,刚换帅的热刺以及曼联也就在身后不远处,曼联谢联本轮还没踢。既然上赛季踢进欧冠决赛的波切蒂诺都会下课,埃梅里又为什么可以拿免死金牌呢?

 

更多关于"阿森纳 埃梅里"的新闻

相关新闻

埃梅里:托雷拉需进一步提高 拿出更稳定的表现

据《每日镜报》报道,近日阿森纳主帅埃梅里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托雷拉本赛季的表现。埃梅里指出托雷拉的发挥还不够稳定,并希望这位乌拉圭中场能够进一步提高自己,在攻防两端都发 ……[详细]

名宿:埃梅里的枪手逐渐退化 似没什么足球哲学

英超12轮过后,阿森纳以17分排在联赛第6。阿森纳传奇帕里-格罗夫斯表示,这支枪手的稳定性还不如之前出色,并且主帅埃梅里在失去球员们的信心。“当埃梅里第一次担任阿森纳主帅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