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其它西甲球队 > 正文

西甲-武磊替补出场失单刀 西班牙人0-3毕尔巴鄂

www.7m.com.cn   2019年10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0月31日3点,2019-20赛季西甲第11轮,西班牙人客场对阵毕尔巴鄂竞技。毕尔巴鄂的穆尼亚因第4分钟破门,然后在第17分钟完成梅开二度。武磊第70分钟替补出场,维克托-戈麦斯第79分钟打入乌龙,最终西班牙人0-3惨败后积8分继续位列倒数第二。

  第4分钟,毕尔巴鄂竞技取得梦幻开局。毕尔巴鄂竞技左边路送出传中,戴维-洛佩斯和纳尔多解围出现致命失误,禁区左侧的穆尼亚因右脚抽射,皮球直入球门右侧死角,毕尔巴鄂1-0领先。

  第15分钟,毕尔巴鄂连续传递,弧顶前跟进的乌奈-洛佩斯迎球右脚抽射,皮球直奔球门左侧死角,洛佩斯倒地将球没收。

  第17分钟,毕尔巴鄂主罚右侧角球到禁区,西班牙人后卫将球顶出来,禁区线前右侧的穆尼亚因迎球不作调整直接右脚凌空打门,皮球越过门将后直入球门左上死角,毕尔巴鄂2-0领先。

  第33分钟,毕尔巴鄂获得前场中路任意球,维克托-桑切斯将球吊入后点,贝尔纳多高高跃起后甩头攻门,皮球进入死角,但边裁示意迪达克越位在先而进球无效。

  第38分钟,西班牙人右侧角球开出到后点,坎普萨诺凌空抽射踢疵,戴维-洛佩斯头球攻门稍稍偏出。

  第55分钟,坎布萨诺禁区前右侧拿球横拉后左脚劲射,皮球直奔球门右侧死角,皮球被门将倒地没收。

  第61分钟,毕尔巴鄂打出快速反击,右边路传中到后点,无人防守的科尔多瓦迎球右脚凌空扫射,皮球被门将没收。

  第70分钟,达德尔外围远射放了高射炮,然后西班牙人进行换人,武磊替补出场换下坎布萨诺。

  第77分钟,维克托-戈麦斯右边路传中,后点武磊停球时手球。

  第79分钟,毕尔巴鄂打出流畅的反击球,右肋斜传禁区,穆尼亚因跟进打门,纳尔多解围时将球打在了维克托-戈麦斯腿上,皮球反弹进入了球门,西班牙人0-3落后。

  第83分钟,西班牙人前场送出过顶长传,武磊快速跟进形成单刀球,可惜最后面对门将的右脚打门被没收。

  最终,西班牙人客场0-3输球。

更多关于"西班牙人 毕尔巴鄂"的新闻

相关新闻

西甲-武磊进替补席无缘出场 西班牙人1-0止3连败

北京时间10月27日22点(西班牙当地时间16:00),2019/20赛季西甲第10轮继续进行,西班牙人客场对阵莱万特。武磊进入替补席无缘出场,贝尔纳多第38分钟进球,西 ……[详细]

欧联-武磊首发坎普萨诺破门 西班牙人1-0登顶

北京时间10月25日凌晨0点55分,欧罗巴联赛小组赛,H组的西班牙人客场1比0击败保加利亚球队卢多戈雷茨,前3场小组赛拿到7分,反超卢多戈雷茨,升至小组头名。武磊首发出战 ……[详细]
其它西甲球队动态

7M晚报:伊布将重返西甲 许家印返广见卡帅

重返西甲?伊布霸气宣布:你好西班牙我要回来了!北京时间10月29日,目前效力于美国大联盟洛杉矶银河的伊布,宣布自己将要“重返西班牙”,球迷和媒体认为,此举暗示瑞典人即将重 ……[详细]

武磊11月11日才能归队 踢完马竞后飞迪拜会和

北京时间10月29日,据北京青年报记者肖赧的消息,中国男足主力前锋武磊将在11月11日直接飞往迪拜与国足会和。“武磊11号直接到迪拜,接着与国足会和!一个不用接受考察的国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