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西甲-梅西2射2传+任意球破门!巴萨5-1大胜登顶

www.7m.com.cn   2019年10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0月30日凌晨4点15分,19/20赛季西甲联赛第11轮迎来焦点战。在诺坎普球场,巴塞罗那主场5-1*巴拉多利德,暂时登顶西甲。梅西梅开二度并送出两次助攻,朗格莱、比达尔和苏亚雷斯分别打进一球,西奥瓦斯则为客队一度扳平比分。

 

 

  在西甲历史上,两队共交锋86次,巴萨56胜16平14负,得失球为195比73。在主场,巴萨35胜6平2负,得失球为125比28。乌姆蒂蒂因伤缺阵,登贝莱停赛,阿图尔、瓦格和菲尔波落选大名单。

 

  开场120秒梅西左路传中引发混乱,朗格莱点球点右侧转身抽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入网窝。1-0,巴萨早早破门!

 

  14分钟梅西禁区弧顶任意球射门,皮球越过人墙后被马西普扑住。15分钟米歇尔左路任意球传中,特尔施特根下意识用肩膀将球挡出,奥利瓦斯将球挡入网窝。1-1,巴拉多利德扳平比分!

 

  16分钟法蒂与佩德罗-波罗发生身体接触后倒在禁区内,主裁拒绝吹罚点球。26分钟德容左路挑传,比达尔后点头球射门顶偏。

 

  29分钟梅西挑传,比达尔禁区中路反越位外脚背弹射破门。2-1,巴萨再次领先!巴拉多利德用萨里苏换下受伤的纳乔。

 

  34分钟梅西禁区弧右侧任意球射门,皮球飞入球门右上死角。3-1,梅西传射建功,梅西职业生涯第50次任意球破门!45分钟华金-费尔南德斯背后绊倒塞梅多被黄牌警告,梅西右侧禁区前任意球射门被马西普双拳击出。

 

  下半场开场后不久,巴拉多利德用艾维亚斯换下阿努亚。54分钟梅西中路突破分球,法蒂禁区左侧推射近角,马西普用腿将球挡出。2分钟后法蒂左路角球传中,朗格莱中路头球射门偏出。巴萨用拉基蒂奇和格里兹曼换下德容和法蒂,巴拉多利德用于纳尔换下普拉诺,68分钟塞尔吉-瓜迪奥拉铲倒皮克被黄牌警告。

 

  75分钟拉基蒂奇搓传,梅西反越位后劲射远角破门。4-1,巴萨锁定胜局,梅西梅开二度!

 

  77分钟梅西直传,苏亚雷斯禁区右侧单刀低射破门。5-1,苏亚雷斯首次攻破巴拉多利德大门,他西甲生涯面对27个对手全都进球。苏亚雷斯收获巴萨生涯第185球,超越萨米蒂尔独占巴萨历史射手榜第四位!

 

  巴萨用伤愈复出的塞尔吉-罗贝托换下阿尔巴,塞梅多改踢左后卫,79分钟米歇尔铲倒布斯克茨被黄牌警告。

 

更多关于"梅西 巴萨 巴拉多利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西甲-梅西传射MSG三叉戟联袂破门 巴萨3-0埃瓦尔

北京时间10月19日晚间19点,19/20赛季西甲联赛第9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役。在伊普鲁阿球场,巴塞罗那3-0大胜埃瓦尔,MSG三叉戟首次联袂破门。梅西、格里兹曼均传射建功 ……[详细]

镜报:枪手欲回签马伦 巴萨、米兰也对其有意

据《镜报》报道,阿森纳计划签回唐耶尔-马伦过程中面临着激烈的竞争,巴塞罗那已经将这名5000万英镑的前锋列入了他们的引援名单。据报道,阿森纳希望重新签下这名两年前以20万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7M晚报:莱万加盟巴萨达协议 湖人有意解雇沃格尔

事件波兰媒体:莱万加盟巴萨达协议,双方签约3年波兰媒体TVPSPORT消息,莱万与巴萨方面达成了协议,双方签约3年。报道称莱万确定不与拜仁续约。据该媒体从接近球员的亲密圈 ……[详细]

波兰记者:莱万加盟巴萨达协议 双方签约3年

波兰记者SebastianStaszewski消息,莱万与巴萨方面达成了协议,双方签约3年。记者表示,在与巴萨方面进行电话会议后,莱万与红蓝军团达成了全部协议。莱万方面已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赛后

欧冠-拜仁总比分3-2进4强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3:00,2023-24赛季欧冠1/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