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其它西甲球队 > 正文

西甲-萨乌尔莫拉塔建功 马竞2-0胜毕巴终结3连平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7日凌晨3点,西甲联赛第10轮,马德里竞技坐镇主场迎战毕尔巴鄂竞技。上半场比赛萨乌尔进球帮助马竞取得领先,下半场比赛莫拉塔破门扩大领先优势,最终马竞2-0战胜毕尔巴鄂,结束了联赛3连平,目前马竞在联赛多赛一场的情况下积分暂时追平巴萨。

 


  马竞和毕尔巴鄂在西甲联赛中交锋过164次,马竞74胜29平61负稍占上风;两队最近5次联赛交锋毕尔巴鄂只取得过1次胜利,其余4场马竞全部取胜。

  比赛开场仅2分钟,乌奈-洛佩斯角球传中,伊尼戈-马丁内斯后点头球攻门被奥布拉克挡出底线。第7分钟,努涅斯禁区内拦截时不慎踢到勒马尔大腿根,好在球员并无大碍,裁判示意比赛继续,慢镜头显示努涅斯先踢到了皮球。第17分钟,科克外围扫射攻门被防守球员封堵。

  第28分钟,萨乌尔直塞,科雷亚摆脱防守球员包夹后横敲,萨乌尔前插接应推射破门,马竞1-0领先,这是萨乌尔本赛季首球。第35分钟,马竞右路边线球掷入场内,科雷亚突入禁区后挑射攻门打偏。第39分钟,劳尔-加西亚劲射攻门被特里皮尔挡出。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第50分钟,科克右路下底传中,莫拉塔中路包抄没能碰到球。第53分钟,穆尼亚因禁区外远射攻门打偏。第55分钟,托马斯直塞,莫拉塔小角度攻门被挡出底线;随后科克角球传中,莫拉塔头球攻门顶高。第63分钟,毕尔巴鄂右路底线传中,威廉姆斯头球摆渡,穆尼亚因倒勾攻门打在了边网上。

  第64分钟,马竞扩大领先优势;科克直塞禁区,科雷亚横敲门前,莫拉塔迎球凌空扫射破门,马竞2-0领先。第69分钟,丹尼-加西亚内切后横敲中路,穆尼亚因外围远射攻门偏出底线。第83分钟,迭戈-科斯塔带球快速向禁区推进,毕尔巴鄂门将西蒙出击到禁区外将迭戈-科斯塔铲倒,领到一张黄牌。第87分钟,科斯塔传中,科雷亚射门被封堵。最终马竞2-0战胜毕尔巴鄂竞技。

  马德里竞技(442):13-奥布拉克/12-洛迪、22-埃尔莫索、18-费利佩、23-特里皮尔/11-勒马尔(76'20-比托洛)、8-萨乌尔、5-托马斯、6-科克/9-莫拉塔(66'19-迭戈-科斯塔)、10-科雷亚(66'16-埃雷拉)

  毕尔巴鄂竞技(4231):1-西蒙/17-尤里、4-伊尼戈-马丁内斯、3-努涅斯、21-卡帕(79'18-德马科斯)/8-乌奈-洛佩斯、14-丹尼-加西亚/11-伊尼戈-科尔多巴(56'19-伊拜-戈麦斯)、22-劳尔-加西亚、10-穆尼亚因/9-威廉姆斯(66'20-阿杜里斯)

 

更多关于"马德里竞技 毕尔巴鄂竞技"的新闻

相关新闻

欧冠-劳塔罗破门+失点坎德雷瓦建功!国米2-0多特

北京时间10月24日凌晨3点整,欧冠小组赛F组展开第3轮争夺,国际米兰坐镇主场迎战多特蒙德。上半场比赛德弗赖助攻劳塔罗-马丁内斯为国米首开纪录,下半场比赛胡梅尔斯送点,劳 ……[详细]

欧联-武磊首发坎普萨诺破门 西班牙人1-0登顶

北京时间10月25日凌晨0点55分,欧罗巴联赛小组赛,H组的西班牙人客场1比0击败保加利亚球队卢多戈雷茨,前3场小组赛拿到7分,反超卢多戈雷茨,升至小组头名。武磊首发出战 ……[详细]
其它西甲球队动态

马卡报:马竞球迷在本轮联赛中多次为科克喝彩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马竞队长科克在本周中的欧冠比赛中遭到了马竞球迷的嘘声,不过在本轮西甲联赛中马竞球迷再度将喝彩送给了科克。在与勒沃库森的比赛中,当科克被换下场向球迷 ……[详细]

科雷亚:我始终努力去帮助球队 不会改变踢球方式

在本轮西甲联赛的一场比赛重头戏中,马竞主场2-0力克毕尔巴鄂竞技,赛后,在比赛中首发出场的马竞前锋科雷亚接受了采访,他回答了记者们提出的一些问题。——西蒙尼之前说您应该踢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