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欧联-佩佩替补2任意球读秒绝杀 阿森纳3-2逆转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5日3时,欧联杯第3轮一场焦点战里,阿森纳主场对阵吉马良斯。爱德华兹和杜阿尔特帮助吉马良斯两次领先,新星马丁内利破门,佩佩替补出场连续射进两个任意球,阿森纳3-2逆转战胜吉马良斯,前三轮全胜继续领跑。

 


  埃梅里换上全部替补阵容,拉卡泽特担任前锋,马丁内利、贝莱林和穆斯塔菲获得出场机会。阿森纳和吉马良斯是第一次交锋,枪手过去五场主场对阵葡超球队时4胜1平从未失利,射进17球而且没有失球。

  第4分钟,维克托-加西亚右路传球,阿尔梅达禁区前点转身小角度射门,门将马丁内斯把球没收。第8分钟,维克托-加西亚右路回传,爱德华兹前点接球扣过后卫低射破门,0-1,阿森纳主场比分落后。

  第10分钟,拉卡泽特禁区前远射偏出门外。第28分钟,贝莱林右路传中,马丁内利前点包抄射门没踢到皮球。

  第32分钟,托雷拉角球传中被破坏,威洛克分球到左侧,蒂尔尼传中,马丁内利头球射门进球,1-1,阿森纳追平了比分。

  第36分钟,梅特兰-奈尔斯中场失误被抢断,戴维森断球后从中路突破到禁区前沿远射,皮球撞中右侧立柱弹出,杜阿尔特跟上得球补射破门,1-2,吉马良斯再次比分领先。半场比赛结束,阿森纳1-2落后。

  第49分钟,托雷拉开出战术角球,塞瓦略斯右侧传中,穆斯塔菲头球射门偏出。第49分钟,戴维森左侧传中,波哈前门柱推射被门将扑出。

  第53分钟,塞瓦略斯直传,蒂尔尼左路盘过后卫传中被挡出来,史密斯-罗禁区里凌空射门偏出。第59分钟,拉卡泽特从背后放倒维克多-加西亚,维克多-加西亚起身后质问并撞倒拉卡泽特。

  第63分钟,爱德华兹右侧回传,阿尔梅达远射,皮球踢中霍尔丁后弹出底线。第79分钟,佩佩踢禁区前沿任意球,直接踢进球门远角,2-2,阿森纳再次追平了比分。

  第80分钟,佩佩-罗德里格斯传球,戴维森左侧内切后低射,皮球稍微偏出远角。第81分钟,贝莱林禁区右侧回传,马丁内利前点推射,门将把球扑出底线。第82分钟,史密斯-罗右侧传中,穆斯塔菲门前头球射门射高了。

  第84分钟,佩佩任意球传中,霍尔丁头球射门被门将没收。第92分钟,贡多齐创造禁区前沿任意球,佩佩踢任意球直接抽射射进球门左上角,3-2。全场比赛结束,阿森纳3-2战胜吉马良斯。

 

更多关于"阿森纳 吉马良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在聊什么?埃梅里与厄齐尔训练沟通中表情严肃

《太阳报》公布了一段阿森纳主帅埃梅里与中场厄齐尔在训练场上的视频,二人表情严肃进行沟通。据报道,枪手欧联杯对阵吉马良斯赛前,球队在科尔尼基地训练时,厄齐尔与埃梅里见面后握 ……[详细]

扎卡回应埃弗拉“宝宝队”言论:总有人会说屁话

阿森纳球员扎卡近日接受talkSPORT采访时,回应此前埃弗拉的“宝宝队”言论。在枪手客场不敌谢菲尔德联赛后,埃弗拉在天空体育直播间里对比赛做出评述,称阿森纳只是一支踢得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