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晚报:美财团计划注资罗马 文末今晚欧联重心奉上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4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意媒:美财团计划注资罗马 不确定是收购或投资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美国财团弗里德金计划投资罗马。据俱乐部高层蒂普称,该公司即将开始对罗马的账目进行尽职调查。然而,该公司是否计划购买俱乐部的多数股权,与现有的所有者一起工作;还是仅仅投资于罗马的新球场,这还有待观察。

 

  邮报:狼队和西汉姆联有意AC米兰前锋苏索

 

  据《每日邮报》报道,狼队和西汉姆联两支英超球队均对AC米兰前锋苏索有意。据悉,苏索的合同中含有一条3600万镑的解约金条款,这项条款适用于除意大利俱乐部之外的球队。

 

  足球报:李铁将任“国家二队”主帅 带队战东亚杯

 

  据《足球报》消息,武汉卓尔主教练李铁将出任“国家二队”主帅,并且将带队征战12月的东亚杯。本周中超联赛打完第27轮比赛以后,将再度进入间歇期,而这次间歇期的时间相当长,一直到11月22日,中超才会重燃战火。这将近一个多月的间歇期,让中国足协有了新的想法。据足球报报道,在这次间歇期,足协将会组建国家二队,而出任国家二队的主教练,是今年带领升班马武汉卓尔有出色表现的本土少壮派教练李铁。

 

  在聊什么?埃梅里与厄齐尔训练沟通中表情严肃

 

  《太阳报》公布了一段阿森纳主帅埃梅里与中场厄齐尔在训练场上的视频,二人表情严肃进行沟通。据报道,枪手欧联杯对阵吉马良斯赛前,球队在科尔尼基地训练时,厄齐尔与埃梅里见面后握手,二人表情严肃地进行一段时间交流,交谈内容尚不知晓。随后塞巴略斯、贡多齐和皮雷也前来跟主帅埃梅里握手。

 

  邮报:热刺曾派球探考察埃弗顿 他曾是枪手目标

 

  据《每日邮报》报道,热刺在本月月初曾派球探到巴西考察格雷米奥球星埃弗顿。而这位巴西边锋在阿森纳在夏季转会窗签下佩佩之前,一直是枪手的绯闻对象之一。  据悉,热刺首席球探史蒂夫-希钦在本月月初到场观看了格雷米奥对弗拉门戈的南美解放者杯半决赛首回合的比赛。而埃弗顿在比赛中表现出色,他奉献了球队唯一的一次助攻,帮助球队在主场1比1战平对手。而这可能让热刺队这名球员更加感兴趣了。

推介

 

  欧联杯推荐:凯尔特人 vs 拉齐奥

 

  凯尔特人国内联赛排名第一,目前在本小组中也是排名第一。个人认为不出意外的话他们已经锁定了一个出现名额。今晚之争决定了小组头名,自然主队的战意也是满满。但是对手蓝鹰也不是泛泛之辈。胜负间或许难以猜测。看到凯尔特人主场的进攻效率十分的高,蓝鹰今晚的防守状态也存在疑问。不妨关注到机构开出2.75个大小球数据。看好今晚本场就是一场进球大战。推荐大球。

 

  推荐:大球(2.75) 

 

  (吾乃上将贡多齐)

 

  稳笔欧罗巴推荐:埃因霍温 VS 林茨

 

  目前*从主让一球降至半一,机构对于埃因霍温的支持有所下滑,考虑到主客两队近期表现都相当不俗,可以说谁都没有必胜的把握,目前欧指不断上调主赔,对于林茨来说较为有利,本场还是要谨慎主队不胜的可能,推荐下盘。

  推荐:林茨(受半一)

 

  欧联杯推荐:阿森纳 VS 吉马良斯

 

  阿森纳和吉马良斯此前并无交锋记录,但可以看出双方存在着不小的实力差距,机构给出主让球半,目前升至主让球半/二,明显给足阿森纳支持,不妨顺势而为,看好阿森纳拿下比赛。

 

  推荐:阿森纳(球半/二)

 

更多关于"罗马 热刺 埃梅里 阿森纳 厄齐尔"的新闻

阿森纳动态

佩佩今夏可能离开阿森纳 枪手标价3000万欧

据RMC消息,尼古拉斯-佩佩的表现并没有打动阿森纳,球员今夏可能离开球队。2019年夏天阿森纳花费8000万欧从里尔引进佩佩,不过球员的表现并没有说服枪手高层,RMC表示 ……[详细]

伊恩-赖特:热刺将获欧冠席位 阿森纳甚至无法进球

阿森纳名宿伊恩-赖特近日对阿森纳与热刺的英超争四之战做出了预测,认为热刺最终将获得欧冠席位。赖特表示:“热刺将进入前四,尤其是当你看到他们以什么样的方式取得进球时,而阿森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