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足 > 正文

热身-差距啊!武磊再丢单刀 国足0-4完败哥伦比亚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比赛概况】

  11月14日19点35分,中国国家队在重庆奥体中心与哥伦比亚进行一场热身赛。最终,国足0-4失利。第5分钟,帕尔多打破僵局;第61分钟,巴卡扩大比分;第66分钟,替补出场的博尔哈轰入世界波;补时阶段,博尔哈梅开二度。除1粒进球外,巴卡还贡献了2次助攻。

  本届国足于11月5日集中,先后在广州、重庆与塞尔维亚、哥伦比亚两支欧美强队进行热身,目的是为了备战12月9日在东京举行的东亚杯比赛。本月10日,国足在广州天体进行的首场热身赛中,以0-2不敌塞尔维亚。首发方面,国足轮换6人,冯潇霆张琳颜骏凌蒿俊闵武磊依旧先发,哥伦比亚轮换7人。

 


  【精彩瞬间】

  开场仅仅5分钟,国足大门就宣告失守!哥伦比亚前场打出流畅配合,申花队长莫雷诺中路策动攻势送处直塞,国足禁区内防守严重漏人,这脚球撕开国足整条后防线,巴卡禁区内拿球后分球,姜至鹏盯人不紧,帕尔多右侧插上一脚抽射破门,国足0-1落后!

 


  第16分钟,哥伦比亚发动快速反击,国足左路防守一片空旷地带,萨帕塔右路犹入无人之境,拿球后插入禁区,将球横传到门前,张琳小禁区内抢在巴卡包抄前将球解围出底线。

  第27分钟,吴曦中场右侧送出过顶球,于大宝禁区中路在米纳和勒尔马的关门夹击防守下倒地,日本籍主裁判饭田淳平拒绝判罚点球。

  第31分钟,于大宝中场发动长传进攻,武磊左路前插,在弧顶左侧面对法布拉的紧逼,选择右脚外脚背蹭射,门将夸德拉多已经倒地投降,但球偏出了左侧立柱,这是国足首次射门。

  第42分钟,勒尔马右路任意球斜传禁区,达文森-桑切斯禁区左侧力压王超,头球攻门顶远角,球在飞入球门一瞬间,说时迟那时快,张琳小禁区伸出一脚将球解围,张5上半场在门前2次救险。

  第47分钟,吴曦右路任意球斜传禁区,于大宝弧顶内背对球门头球后蹭,贺惯禁区左侧射门没有吃准部位。随后,哥伦比亚后防线出现失误,解围球踢向了本方后场,郜林拿球迅速杀入禁区左侧,面对两名防守队员的回追,小角度射门被门将夸德拉多没收。连换2人后,国足下半场开局打得风声水起。

  第50分钟,于大宝禁区左侧米纳有身体接触,米纳有拉扯和绊人的动作,于大宝顺势倒地,但并不足以构成点球,日本籍主裁判饭田淳平也没有理睬。

  第56分钟,国足获得极佳扳平比分的良机,但还是神一般的剧情!吴曦中场左侧送出长传球,勒尔马停球失误,机警的武磊迅速断球后杀入禁区形成单刀,在禁区中路抢在米纳回防前推射,球被门将夸德拉多奋勇扑出。武磊“习惯性”的浪费单刀,国足错失良机啊!

  第61分钟,国足的一次反击被哥伦比亚断球后迅速反击丢球。赵旭日中线拿球被断,卡洛斯-桑切斯直塞球撕开国足防线,巴卡禁区内轻松扣过贺惯,禁区内捅射将球打进,国足0-2落后!

 

 

  第66分钟,哥伦比亚3人间的默契配合完成进球。勒尔马右路拿球后到中路直塞给巴卡,后者背身不停球直接转移给右路,替补出场的博尔哈面对郑铮、冯潇霆两名防守队员,禁区线右侧一脚爆射,球如出膛的炮弹一般飞入球门。世界波,国足0-3落后!

 


  第76分钟,国足利用定位球形成一次射门。吴曦左路角球传中,于大宝前点头球后蹭攻门,球没有命中球门范围。

  第82分钟,国足险些再次失分,好在门框救险。勒尔马右路策动进攻,阿尔瓦雷斯禁区右侧底线处传中,尹鸿博盯人不紧,无人盯防的乌里贝中路头球攻门。Duang!球击中横梁下沿弹出。

  补时阶段,国足城门再次失守。哥伦比亚中路送出致命直塞,阿尔瓦雷斯禁区右侧横传,国足禁区内已经无人防守,博尔哈轻松推射空门完成梅开二度,国足0-4失利!

 

更多关于"中国 哥伦比亚"的新闻

国足动态

武磊是中国足球的一道光 坚守和努力得到回报

北京时间10日深夜,西甲第31轮西班牙人主场迎战塞尔塔,替补登场的武磊完成绝杀。赛后,澎湃新闻网以“中国足球的一道光”为题,发文对武磊的表现进行了称赞。第67分钟,武磊替 ……[详细]

多数俱乐部已提交参赛确认函 足协需核验确认函

据《北京青年报》消息,截至4月8日晚,国内联赛大多数俱乐部都已经按照足协要求提交了参赛确认函,足协在收到确认函后需要对内容进行核验。在足协4月3日召开的线上会议上,中国足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利物浦2-2西汉姆

战报英超-近5轮仅1胜!利物浦2-2西汉姆罗伯逊破门北京时 …… [详细]
赛后

中超-德比战海港1-1申花

4月27日19:35,2024中超联赛第8轮上海海港与上海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转会

蓝军+枪手正争夺奥斯卡

进球网记者ThiagoFernandes在节目中提到了海港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