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 佛罗伦萨
  • 若曼联不买断阿姆拉巴特 球员将自动与紫百合续约2023-09-12

    据意大利媒体IlTirreno报道,若曼联没有买断阿姆拉巴特,那么球员将自动与佛罗伦萨续约一年。佛罗伦萨在去年12月激活了阿姆拉巴特合同中的延长一年条款,将其合同延长至2025年6月,今夏曼联以租借+买断选项的方式拿下这名摩洛哥国脚中场,由于是买断选项,所以曼联有不买断球员的可能性。报道称,佛罗伦萨在这笔租约中还加入了一个条款,那就是如果曼联没有买 ……

    Tags:曼联 阿姆拉巴特 佛罗伦萨

  • 意甲-国米4-0紫百合三连胜登顶 劳塔罗双响3轮5球2023-09-04

    北京时间9月4日凌晨0点30分,2023-24赛季意甲第3轮在梅阿查球场展开角逐,国际米兰坐镇主场迎战佛罗伦萨。上半场图拉姆斩获首球后失空门,下半场劳塔罗双响,前3轮攻入5球,图拉姆助攻后造点,恰尔汗奥卢点射。最终国际米兰主场4-0大胜佛罗伦萨,国米联赛开局取得三连胜登顶,下轮将迎来米兰德比,紫百合遭遇首败。【比赛关键事件】第23分钟,迪马尔科左路 ……

    Tags:意甲 国米 佛罗伦萨 劳塔罗

  • 國際米蘭 對 費倫天拿2023-09-03

    軍情國際米蘭剛戰慨贈卡利亞里兩蛋,新兵前鋒馬古斯杜林交出助攻;今場仍會與剛戰取得入球的王牌射手拿達路馬天尼斯,合演雙箭頭。球隊剛由馬賽簽回老牌翼鋒阿歷斯山齊士,以及由丹麥球會羅致後衛恩比斯克。費倫天拿上輪聯賽對萊切一早領先兩球下,仍被逼和;但主帥艾達利安奴今場仍會以原陣出擊,該仗交出1入球1助攻的艾佛鄧肯,繼續在中場領軍,先開紀錄的尼高拉斯干沙里斯 ……

    Tags:國際米蘭 費倫天拿

  • 國米主場贏波不「費」力2023-09-03

    週一凌晨,意甲第三輪繼續進行,屆時由國際米蘭主場迎來費倫天拿的挑戰。國米當下處於連勝當中,而費倫天拿新賽季的表現較為平庸,兩隊相比之下,今鋪坐擁主場優勢的國米有望全3分。國米新球季表現強勢,球隊自8月和聖日門交手至今各項賽事均大獲全勝。期間單場至少攻入2球的數據不難看出,強勁的進攻端將成為藍黑軍團取勝的利器。過去兩輪聯賽中,國米每場攻門次數都超過對 ……

    Tags:國際米蘭 費倫天拿

  • 官方:曼联租借紫百合后腰阿姆拉巴特 租期一年2023-09-02

    官方消息,曼联租借佛罗伦萨后腰阿姆拉巴特,租期一年,租借费为1000万欧元,选择买断费2000万欧元+500万欧元浮动。27岁的阿姆拉巴特身价3000万欧元,2020年以1950万欧元转会费加盟紫百合。阿姆拉巴特共为佛罗伦萨出场107次,打入1球1助攻。在去年的卡塔尔世界杯上,阿姆拉巴特作为中场核心发挥出色,帮助摩洛哥打入四强。 ……

    Tags:曼联 佛罗伦萨 阿姆拉巴特

  • 阿姆拉巴特不再代表紫百合出战 在等待加盟曼联2023-08-27

    据知名转会专家罗马诺报道,阿姆拉巴特自6月底就一直在等待加盟曼联。阿姆拉巴特没有进入佛罗伦萨本轮意甲大名单,报道称球员在转会问题解决之前不会再代表佛罗伦萨参加比赛或是跟随一线队训练。据此前的消息,曼联尚未正式向佛罗伦萨提出报价,因为他们需要先出售球员以获得资金。 ……

    Tags:曼联 佛罗伦萨 阿姆拉巴特

  • 維也納迅速單挑費倫天拿2023-08-24

    週五凌晨,歐協聯第四圈首回合同時展開多場激鬥,其中奧甲球隊維也納迅速將在主場迎來意甲球隊費倫天拿的挑戰,前者此前從第三圈賽事成功晉級,比賽經驗無需懷疑,而費倫天拿更是上屆賽事的亞軍,這場比賽將考驗彼此的臨場發揮。進入8月份至今,維也納迅速取得不俗的戰績,期間球隊5場比賽取得3勝1和1負,而最近2仗各項賽事,他們都取得勝利,當中合共攻入10之多,期間 ……

    Tags:維也納迅速 費倫天拿

  • 紫百合设置阿姆拉巴特期限 48-72小时没走就留队2023-08-23

    《罗马体育报》报道,佛罗伦萨为阿姆拉巴特转会设置最终期限,若未来48至72小时没有离队,他就将留下,现在曼联、马德里竞技和利物浦都在继续关注球员动态。周二的《罗马体育报》第21页写道,佛罗伦萨将给阿姆拉巴特48至72小时的时间去决定未来。紫百合希望避免在转会窗最后时刻卖人,然后不得不急急忙忙寻找其替代者。据了解,佛罗伦萨为阿姆拉巴特标价约3000万 ……

    Tags:佛罗伦萨 阿姆拉巴特

  • 熱拿亞 對 費倫天拿2023-08-19

    軍情熱拿亞今季回升意甲即從小保加羅致新星射手列迪古。另由AC米蘭借入中場祖利亞美斯亞斯、由柏林聯借入中場摩頓科士比,以及由祖雲達斯借用後衛高尼迪雲達,並由RB萊比錫簽入門將祖斯馬天尼斯,三線實力都有增強。費倫天拿射手艾化卡比爾今季改投賓菲加,球隊由河床簽入盧卡斯貝特倫代替;另由史柏斯亞羅致另一鋒將安蘇利,上季効力愛華頓的後衛耶利米拿以自由身加盟,上 ……

    Tags:熱拿亞 費倫天拿

  • 阿姆拉巴特接近加盟红军 有望未来几天完成转会2023-08-17

    据荷兰媒体ad.nl报道,阿姆拉巴特接近加盟利物浦,据消息人士透露,红军有望在未来几天内敲定这笔交易。阿姆拉巴特22-23赛季代表佛罗伦萨出场49次,有过一次助攻,他现在在转会市场上的估值为3000万欧元。今年夏窗曼联、马竞、西汉姆也都曾有意签下阿姆拉巴特。 ……

    Tags:阿姆拉巴特 佛罗伦萨 利物浦

  • 斯基拉:佛罗伦萨评估了博努奇 但更想签年轻中卫2023-08-14

    据意大利著名记者斯基拉报道,博努奇希望留在意甲,并向佛罗伦萨自荐但对方更想签年轻中卫。斯基拉写道:博努奇的首要目标是留在意甲,但目前还没有解决方案。他的经纪人与相关方保持良好关系,探索去佛罗伦萨踢球的可能性。博努奇向紫百合自荐,但在评估过后,他们更倾向于签一位更年轻的中后卫。今夏早些时候,尤文图斯方面一直以技术原因为由将博努奇排除在大名单之外,随后 ……

    Tags:意大利 博努奇 意甲 佛罗伦萨 尤文

  • 贝尔特兰将和紫百合签约至2028年 年薪180万欧2023-08-11

    据《全市场》报道,河床前锋贝尔特兰决定加盟佛罗伦萨,年薪180万欧元签约五年。阿根廷前锋贝尔特兰出生于2001年,目前效力于河床,2023赛季出场35次打进16球。此前佛罗伦萨一直在求购贝尔特兰,而罗马在本周突然介入试图抢购。但《全市场》表示,贝尔特兰还是选择了加盟佛罗伦萨,并未转而考虑罗马的邀请。《全市场》指出,佛罗伦萨和河床达成了转会协议,贝尔 ……

    Tags:河床 佛罗伦萨 罗马 转会 贝尔特兰

热点推荐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