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 佛罗伦萨
  • 費倫天拿望借萊切反彈2024-02-02

    週六凌晨,意甲繼續展開,萊切將在主場面對費倫天拿。主隊近況更為糟糕,並且整體實力在費倫天拿之下,今仗交手萊切不宜過分高估。上輪在率先取得進球的情況下,萊切又讓勝利溜走,在一些五五開的比賽中,這已經是近4場的第二次,其中一次是主場被卡利亞里迫和。也正是因為錯失一些可以拿分的比賽,萊切護級形勢也比較嚴峻,目前只領先危險區3分。必須要指出的是,萊切今季攻 ……

    Tags:費倫天拿 萊切

  • 萊切 對 費倫天拿2024-02-02

    軍情萊切上輪聯賽雖由尼高拉卻斯杜域射入領先,但球隊終仍被熱拿亞反勝;尼高拉卻斯杜域今場仍會掛帥,拉馬達尼後上支援。費倫天拿上輪聯賽僅負國際米蘭,若非傷癒後備上陣的翼鋒尼高拉斯干沙利斯尾段射失12碼,或有望追和;此子今場將會擔正,前鋒基斯甸高亞美要參戰非國盃。萊切受傷:卻斯杜特迪馬古(後衛)停賽:/費倫天拿受傷:杜米遜山度士(後衛)、卡斯度維尼(中場 ……

    Tags:萊切 費倫天拿

  • 官方:贝洛蒂租借加盟紫百合 据悉租借费75万欧2024-02-01

    佛罗伦萨官方宣布,罗马前锋贝洛蒂租借加盟球队。贝洛蒂现年30岁,本赛季的上半程,贝洛蒂为罗马在意甲出场14次,打进3球并助攻2次。据此前记者迪马济奥消息,罗马将从这笔租借中获得75万欧租借费,同时合同中不含买断条款。 ……

    Tags:佛罗伦萨 贝洛蒂

  • 迪马:佛罗伦萨有意阿根廷国奥队长 想在冬窗签下2024-01-30

    据转会专家迪马济奥透露,佛罗伦萨希望冬季引进亚特兰大联队的蒂亚戈-阿尔马达。现年22岁的阿尔马达是一名阿根廷边路球员,目前效力于美职联俱乐部亚特兰大联。阿尔马达随阿根廷国家队夺得过2022年世界杯冠军,目前他担任阿根廷国奥队队长,并正在参加2024年奥运会的南美区预选赛。阿尔马达此前就表达了自己想要前往欧洲踢球的意愿,而佛罗伦萨急需在冬季转会期引进 ……

    Tags:佛罗伦萨

  • 意甲-国米1-0佛罗伦萨回榜首 索默扑点劳塔罗制胜2024-01-29

    意甲第22轮,国米客场挑战佛罗伦萨。上半场劳塔罗失良机后角球头球建功,恩佐拉破门但越位在先被吹。易边再战,阿瑙托维奇破门被吹,冈萨雷斯点球绵软无力被索默没收。最终国米1-0佛罗伦萨。积分榜方面,国米各赛事五连胜,少赛一场积54分一分领跑,佛罗伦萨34分第五。【比赛关键事件】第14分钟,阿斯拉尼开出左侧角球,前点埋伏的劳塔罗头球后蹭破门,VAR介入后 ……

    Tags:意甲 国米 佛罗伦萨 劳塔罗 索默

  • 紫百合有意贝洛蒂替代恩佐拉 罗马愿出租球员2024-01-28

    据全市场报道,佛罗伦萨有意租借罗马前锋贝洛蒂。佛罗伦萨需要在冬季转会期引进一名新前锋,而全市场透露,贝洛蒂是佛罗伦萨感兴趣的目标之一。这名意大利前锋在2022年夏天自由加盟罗马,但始终无法成为球队主力,而且贝洛蒂的年薪较高,罗马愿意将其出租去其他球队。尽管有一些意大利国外俱乐部有意贝洛蒂,但球员希望留在意大利国内踢球。不过全市场指出,目前两家俱乐部 ……

    Tags:佛罗伦萨 罗马 贝洛蒂

  • 費倫天拿 對 國際米蘭2024-01-28

    軍情費倫天拿上輪聯賽只靠尼蘇拿完場前射入12碼,逼和烏甸尼斯,他在今場仍會先任後備;同場也有入球的盧卡斯貝特倫,繼續正選掛帥。前鋒基斯甸高亞美正參戰非國盃。國際米蘭上輪聯賽大炒蒙沙,射手拿達路馬天尼斯及中場查漢奴古都梅開二度;早前意超盃決賽奠勝的拿達路馬天尼斯,今場繼續與同場交出1入球1助攻的馬古斯杜林合演雙箭頭,但查漢奴古累計黃牌夠數,今場要坐波 ……

    Tags:費倫天拿 國際米蘭

  • 國米欲折紫百合2024-01-28

    意甲本輪有一場重頭戲費倫天拿主迎國際米蘭將在週一凌晨展開較量。兩隊目前存在接近廿分的積分差距,加上國米今季作客未嘗敗績之餘勝率還高達八成,手握各項賽事四連勝的國米此行劍指勝利。費倫天拿去年12月在三線作戰的情況下交出5勝3和的不敗佳績,球隊當時可謂風頭無兩。正當一眾擁躉以為自己主隊能夠乘勇,在2024年實現騰飛之時,費倫天拿再一次令他們失望。皆因進 ……

    Tags:費倫天拿 國際米蘭

  • 拿玻里取勝手到「拿」來2024-01-18

    週五凌晨,意超盃準決賽首場比賽率先打響,拿玻里將對陣費倫天拿,前者目前境況確實有點糟糕,球隊腹背受敵,一個冠軍是他們重拾信心的最好捷徑,所以頗為重視意超盃這項錦標,拿玻里此番誓要取勝晉級。拿玻里本賽季在國內賽場的整體發揮實在難盡人意,其中他們此前在意大利盃被費辛隆尼四球大炒,無奈止步第三圈。而在聯賽方面,作為衛冕冠軍的他們完全失去氣勢,至今僅取得9 ……

    Tags:拿玻里 費倫天拿

  • 拿玻里 對 費倫天拿2024-01-18

    軍情拿玻里射手域陀奧森漢正參戰非國盃,球隊攻力受削;拉斯柏度尼今場仍會代替域陀奧森漢掛帥,中場森保安古沙同樣正在出戰非國盃。翼鋒保列坦奴上仗聯賽攻入12碼先開紀錄,打破個人近兩個月入球荒。費倫天拿在盃賽喜用盧卡斯貝特倫負責攻堅,今場相信不會例外;此子將與蘭尼達莫艾干尼合演雙箭頭,另一鋒將基斯甸高亞美正參戰非國盃。拿玻里受傷:阿歷斯美列特(門將)、彌 ……

    Tags:拿玻里 費倫天拿

  • 費倫天拿 對 烏甸尼斯2024-01-14

    軍情費倫天拿上輪聯賽力拚不敵薩斯索羅,但若非中場邦拿雲度拉射失12碼,戰果或會改寫;尼蘇拿今場仍會掛帥,與盧卡斯貝特倫拍住上。另一前鋒基斯甸高亞美正在參戰非國盃。烏甸尼斯在轉會窗重開後,由阿甲球會羅致後衛拿達路基安尼迪。球隊中場華萊士蘇沙上仗聯賽鬥拉素一度追和,可惜最終仍輸波。哈辛卡馬拉今場將出任正選,增強側擊力。費倫天拿受傷:杜米遜山度士(後衛) ……

    Tags:費倫天拿 烏甸尼斯

  • 費倫天拿「斯」殺在即2024-01-14

    週一凌晨,意甲第20輪繼續進行,費倫天拿主場對陣烏甸尼斯。費倫天拿已連續兩次零封戰勝烏甸尼斯,前者心理層面佔據上風,加上他們本賽季主場勝率超過六成半,是役費倫天拿笑納3分成數大。儘管上輪不敵莎索羅,各項賽事8場不敗遭到終結,但上仗對陣博洛尼亞,紫百合通過十二碼大戰殺入意大利盃準決賽,今仗必然能以高昂的士氣迎戰烏雞。前19輪意甲,費倫天拿錄得10勝3 ……

    Tags:費倫天拿 烏甸尼斯

热点推荐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