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 佛罗伦萨
  • 羅馬決心摧毀費倫天拿2023-12-10

    週一凌晨,意甲好戲不斷,屆時較晚時段開波有羅馬主場迎戰費倫天拿。紅狼近期聯賽成績持續上揚,相信已經擺脫開季早段的低迷,此番面對聯賽作客處於連敗泥潭中的紫百合,相信主隊不會錯過繼續全取3分的好機會。羅馬本賽季聯賽開局3輪不勝僅得1分,當時備受外界質疑,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在9月國際比賽日之後,球隊近11輪取得7勝2和2負的不俗成績,尤其是10月份以來僅僅 ……

    Tags:羅馬 費倫天拿

  • 費倫天拿 對 帕爾馬2023-12-06

    軍情費倫天拿鋒將盧卡斯貝特倫早前養傷一段間,近期終傷癒;今場應會上陣,爭取時間與隊友磨合;今季上位的尼高拉斯干沙利斯,繼續負責側擊。帕爾馬上圈領先兩球一度被萊切追和,但在補時再連入兩球,爆冷晉級;後衛維格里迪斯今屆意盃已攻入2球,成為球隊領先射手,今場仍會坐陣防線。費倫天拿受傷:杜米臣山度士(後衛)、加斯度維尼(中場)停賽:/帕爾馬受傷:拿達路華倫 ……

    Tags:費倫天拿 帕爾馬

  • 2023年102球!佛罗伦萨创队史单一年度进球新纪录2023-12-04

    据Opta数据统计,佛罗伦萨在2023年各项赛事中的进球数创造了新纪录。在昨晚进行的第14轮意甲联赛,佛罗伦萨主场3-0战胜萨勒尼塔纳。Opta指出,2023年佛罗伦萨在各项赛事中的总进球数已经达到102球,这创造了佛罗伦萨俱乐部历史上单一年度进球的新纪录。 ……

    Tags:佛罗伦萨 意甲

  • 費倫天拿 對 沙蘭力坦拿2023-12-03

    軍情費倫天拿上輪聯賽作客力拚僅負AC米蘭,中場艾法美路表現平平被換出,今場會由麥斯美盧比斯代替;傷癒不久的盧卡斯貝特倫,仍會擔任箭頭。沙蘭力坦拿上聯賽靠簡達華奠勝,打敗拉素,個人今季意甲「開齋」;簡達華今場仍會與同場交出1入球1助攻的卡斯坦奴斯,在邊線支援箭頭艾胡美斯。費倫天拿受傷:杜美臣山度士(後衛)、米高卡耶迪(中場)、卡斯度維尼(中場)停賽: ……

    Tags:費倫天拿 沙蘭力坦拿

  • 紫百合不会签下阿图尔 球员未来在英超西甲沙特2023-12-01

    据全尤文报道,佛罗伦萨不会2000万欧元签下阿图尔,球员的未来在英超、西甲或沙特联赛。报道称,佛罗伦萨的财政状况可能无法保证阿图尔留在俱乐部,他的高薪给球队带来了沉重的财务负担,球队面临着财务方面的限制。这就是为什么阿图尔将回到尤文图斯,但是他已经不在尤文图斯的球队计划当中,因此尤文图斯正准备将他出售给英超、西甲或沙特联赛的球队,并要价2000万欧 ……

    Tags:佛罗伦萨 尤文 英超 西甲 沙特 阿图尔

  • 費倫天拿 對 亨克2023-11-30

    軍情費倫天拿上仗歐協聯分組賽收起尼高拉斯干沙利斯,改用莊拿芬伊干尼、列卡度蘇迪爾及尼蘇拿組成進攻三叉戟;但僅憑尼蘇拿初段操刀12碼奠定勝局,小勝弱旅。亨克上仗歐協聯分組賽續讓前鋒路卡奧恩先任後備,但擔正的鋒將安迪薛基利表現平平;中場拜仁希倫於上半場因傷退下火線,今場上陣成疑。費倫天拿受傷:/停賽:/亨克受傷:拜仁希倫(中場)停賽:/近況費倫天拿經過 ……

    Tags:費倫天拿 亨克

  • 意甲-米兰1-0紫百合 特奥点射卡马达首秀创纪录2023-11-26

    意甲第13轮,AC米兰迎战佛罗伦萨。上半场补时阶段,特奥造点并亲自主罚命中。易边再战双方互有攻防但均破门乏术,约维奇失单刀,15岁小将卡马达替补登场创意甲最年轻登场纪录。最终米兰1-0佛罗伦萨。积分榜方面,米兰26分暂升第三,佛罗伦萨20分仍第六。【比赛关键事件】第45+2分钟,特奥禁区内内带球被帕里西从身后推倒,主裁果断判罚点球,特奥亲自主罚命中 ……

    Tags:AC米兰 佛罗伦萨 特奥 卡马达

  • AC米蘭 對 費倫天拿2023-11-25

    軍情AC米蘭上輪聯賽領先兩球下,仍被萊切逼和;更有取得入球的箭頭基奧特「2黃1紅」被逐,加上翼鋒拉菲爾利亞奧傷出,今場要重整鋒線,盧卡祖域及奧卡科將會出任正選,攻力受削。費倫天拿的尼高拉斯干沙利斯上輪聯賽射入12碼,助球隊反勝博洛尼亞;他在今場仍會與基斯甸高亞美負責側擊,支援箭頭尼蘇拿。後衛盧卡雲尼亞里黃牌夠數,今場要停賽。AC米蘭受傷:史樸迪路( ……

    Tags:AC米蘭 費倫天拿

  • AC望折紫百合2023-11-25

    意大利甲組聯賽週日凌晨繼續有角逐進行,屆時AC米蘭將主迎費倫天拿。費倫天拿近4輪輸了其中的3場,3場敗仗場場被零封,同時球隊近3次作客AC亦全數輸波,費倫天拿此行凶多吉少。10月中下旬至到11月頭的這段時間中,AC整體發揮略顯失常,4場各項賽事之中,球隊僅僅錄得1和3負,雖說4個對手之中有3個算得上是強敵(祖雲達斯、巴黎聖日門、拿玻里),但這最多只 ……

    Tags:AC米蘭 費倫天拿

  • 阿图尔明夏将回归尤文 佛罗伦萨无法承担买断费用2023-11-21

    据记者MirkoNicolino透露,阿图尔将在明年6月回归尤文,因为佛罗伦萨无法承担买断费用。阿图尔今夏从尤文租借加盟佛罗伦萨,租借期限为一年,合同中包含选择买断条款。MirkoNicolino指出,阿图尔的买断条款只是一个形式,因为涉及的金额佛罗伦萨根本无力承担,这位巴西中场注定会在明年6月回归尤文。 ……

    Tags:尤文 佛罗伦萨 阿图尔

  • 意媒:冬窗补强后防 佛罗伦萨与米兰竞争基维奥尔2023-11-20

    据《佛罗伦萨晚邮报》报道,佛罗伦萨将与米兰竞争阿森纳后卫基维奥尔。报道称,米兰有意在冬窗签下基维奥尔,现在佛罗伦萨也加入到了基维奥尔的竞争行列。尽管签下基维奥尔可能需要一笔不菲的转会费,但是佛罗伦萨依然加入了竞争。本赛季目前为止,23岁的波兰后卫基维奥尔为阿森纳出场8次,其中4次首发。 ……

    Tags:米兰 阿森纳 佛罗伦萨

  • 米体:罗马有意米伦科维奇 佛罗伦萨要价2000万欧2023-11-18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罗马将尝试引进米伦科维奇,佛罗伦萨要价约2000万欧元,备选目标是索莱、戴尔、查洛巴和萨尔。报道称,罗马一直都在关注米伦科维奇,总经理平托很早就开始关注他,而罗马需要解决后防线的问题,米伦科维奇从技术特点来看会是合适的选择。佛罗伦萨对米伦科维奇要价约2000万欧元,因此罗马想在冬窗签下米伦科维奇难度较大。但是如果罗马能拿到欧冠 ……

    Tags:罗马 佛罗伦萨 米伦科维奇

热点推荐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