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 佛罗伦萨
  • AC望折紫百合2023-11-25

    意大利甲組聯賽週日凌晨繼續有角逐進行,屆時AC米蘭將主迎費倫天拿。費倫天拿近4輪輸了其中的3場,3場敗仗場場被零封,同時球隊近3次作客AC亦全數輸波,費倫天拿此行凶多吉少。10月中下旬至到11月頭的這段時間中,AC整體發揮略顯失常,4場各項賽事之中,球隊僅僅錄得1和3負,雖說4個對手之中有3個算得上是強敵(祖雲達斯、巴黎聖日門、拿玻里),但這最多只 ……

    Tags:AC米蘭 費倫天拿

  • 阿图尔明夏将回归尤文 佛罗伦萨无法承担买断费用2023-11-21

    据记者MirkoNicolino透露,阿图尔将在明年6月回归尤文,因为佛罗伦萨无法承担买断费用。阿图尔今夏从尤文租借加盟佛罗伦萨,租借期限为一年,合同中包含选择买断条款。MirkoNicolino指出,阿图尔的买断条款只是一个形式,因为涉及的金额佛罗伦萨根本无力承担,这位巴西中场注定会在明年6月回归尤文。 ……

    Tags:尤文 佛罗伦萨 阿图尔

  • 意媒:冬窗补强后防 佛罗伦萨与米兰竞争基维奥尔2023-11-20

    据《佛罗伦萨晚邮报》报道,佛罗伦萨将与米兰竞争阿森纳后卫基维奥尔。报道称,米兰有意在冬窗签下基维奥尔,现在佛罗伦萨也加入到了基维奥尔的竞争行列。尽管签下基维奥尔可能需要一笔不菲的转会费,但是佛罗伦萨依然加入了竞争。本赛季目前为止,23岁的波兰后卫基维奥尔为阿森纳出场8次,其中4次首发。 ……

    Tags:米兰 阿森纳 佛罗伦萨

  • 米体:罗马有意米伦科维奇 佛罗伦萨要价2000万欧2023-11-18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罗马将尝试引进米伦科维奇,佛罗伦萨要价约2000万欧元,备选目标是索莱、戴尔、查洛巴和萨尔。报道称,罗马一直都在关注米伦科维奇,总经理平托很早就开始关注他,而罗马需要解决后防线的问题,米伦科维奇从技术特点来看会是合适的选择。佛罗伦萨对米伦科维奇要价约2000万欧元,因此罗马想在冬窗签下米伦科维奇难度较大。但是如果罗马能拿到欧冠 ……

    Tags:罗马 佛罗伦萨 米伦科维奇

  • 費倫天拿 對 博洛尼亞2023-11-12

    軍情費倫天拿上輪聯賽力拚僅負祖雲達斯,主帥艾達利安奴收貨,今場會原陣出擊;只會派尼蘇拿代替盧卡斯貝特倫,出任箭頭。博洛尼亞上位中場李維士費格遜,上輪聯賽奠勝,近3場聯賽入2球;今場仍會後上支援箭頭約舒亞舒克斯。費倫天拿受傷:杜圖(後衛)、米高卡約迪(中場)、卡斯度維尼(中場)停賽:/博洛尼亞受傷:迪施維斯查(後衛)、蘇馬奧奴(中場)、艾阿素斯(中場 ……

    Tags:費倫天拿 博洛尼亞

  • 意甲-尤文1-0佛罗伦萨豪取四连胜 米雷蒂处子球2023-11-06

    意甲第11轮,佛罗伦萨迎战尤文。上半场,科斯蒂奇助攻米雷蒂打进处子球。易边再战,双方互有攻防但均破门乏术,弗拉霍维奇失良机。最终尤文1-0佛罗伦萨。积分榜方面,尤文联赛四连胜积26分仍居第二,佛罗伦萨积17分仍第8。【比赛关键事件】第10分钟,科斯蒂奇左侧低平球传中,中路的米雷蒂跟进低射破门收获处子球,尤文1-0领先【比赛焦点瞬间】第30分钟,佛罗 ……

    Tags:意甲 尤文 拉比奥特 佛罗伦萨 米雷蒂

  • 費倫天拿 對 祖雲達斯2023-11-05

    軍情費倫天拿上輪聯賽僅負拉素,但補時才失12碼,輸得有點不值;但球隊近期聯賽啞火,箭頭盧卡斯貝特倫恐失正選,尼蘇拿今場將會頂上。祖雲達斯上聯賽對維羅納,戰至補時才由後備上陣的後衛安達亞甘比亞素奠勝;他在今場將會擔正,但主帥阿基里同場被逐,今場不能在場邊督師。費倫天拿受傷:耶利米拿(後衛)、杜圖(後衛)、米高卡奧迪(中場)、加斯度維尼(中場)停賽:/ ……

    Tags:費倫天拿 祖雲達斯

  • 祖記想摘紫百合2023-11-05

    週一凌晨,意甲迎來1場焦點戰,祖雲達斯將出征費倫天拿。祖記近期喜迎聯賽三連勝,保持穩健的攻防表現,此番面對連續2場聯賽失利的紫百合,祖記有望衝擊四連勝。紫百合在10月份較為緊密的賽程之中,全隊整體狀態開始走下坡路,雖然在歐協聯6球大勝古卡歷基,但前後的2場意甲,紫百合都是遭遇失利。上輪和拉素的較量,紫百合在客場遭到絕殺,導致聯賽兩連敗。在過去2場意 ……

    Tags:祖雲達斯 費倫天拿

  • 拉素贏波不「費」力2023-10-30

    週二凌晨,意甲第10輪繼續進行,拉素將在主場迎戰費倫天拿。費倫天拿上輪意甲0比2爆冷輸給恩波里,球隊攻擊線突然斷電,反觀拉素正處於意甲兩連勝中,球員士氣正盛,此消彼長之下,費倫天拿本輪不宜看好。拉素本賽季意甲錄得4勝1和1負之餘,球隊攻防兩端的水平都在聯賽中游的水準。雖然比起上賽季,拉素的表現有所下滑,但是考慮到他們如今還要征戰歐冠聯,球隊難免分身 ……

    Tags:拉素 費倫天拿

  • 拉素 對 費倫天拿2023-10-30

    軍情拉素上輪聯賽作客慨贈薩斯索羅兩蛋,翼鋒菲臘安達臣今季聯賽終於「開齋」,有助回復信心;射手恩莫比尼同場已可後備上陣,今場有望復任正選。費倫天拿上輪聯賽主場吞安玻里兩蛋,翼鋒比卡奴表現欠佳被換出,今場將被列卡度蘇迪爾代替;尼蘇拿及尼高拉斯干沙利斯,繼續在前線領軍。拉素受傷:/停賽:/費倫天拿受傷:杜杜(後衛)、耶利米拿(後衛)、尼高路比亞奴斯(中場 ……

    Tags:拉素 費倫天拿

  • 費倫天拿食硬恩波里2023-10-23

    週二凌晨,意甲第9輪繼續進行,費倫天拿將坐鎮主場迎來恩波里的挑戰。費倫天拿本賽季至今取得5勝2和1負,除了國米之外還沒有球隊從前者手中奪得勝利,面對前3輪客場全敗的恩波里,費倫天拿是役贏面值得秤先。雖然上季頭號射手阿瑟.卡巴爾今季遠走葡超,但是費倫天拿本賽季實力不降反升。自從球隊被國米擊敗後,他們意甲已經取得4勝1和的不敗戰績,其中就包括上仗3比1 ……

    Tags:費倫天拿 恩波里

  • 費倫天拿 對 安玻里2023-10-21

    軍情費倫天拿的邦拿雲度拉,上輪聯賽對拿玻里建功,助球隊拉開比分,今場繼續後上支援箭頭尼蘇拿;後備上陣的翼鋒尼高拉斯干沙利斯也有士哥,今場將復任正選。安玻里上輪聯賽只與烏甸尼斯互交白卷,但新帥安達亞蘇尼對前線球員仍有信心;單箭頭卡佩圖仍會負起突擊重任。費倫天拿受傷:奧利華基斯甸臣(門將)、耶利米拿(後衛)、杜米臣(後衛)、卡斯度維尼(中場)停賽:/安 ……

    Tags:費倫天拿 安玻里

热点推荐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