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 佛罗伦萨
  • 拿玻里盼重見「天」日2023-10-08

    週一凌晨,意甲迎來一場交鋒,屆時拿玻里將主迎費倫天拿。拿玻里急需勝利重振旗鼓,在意甲賽場,域陀.奧森漢依然擁有強大的入球能力,本輪看好拿玻里在域陀.奧森漢帶領之下全取三分。拿玻里在週中和皇家馬德里進行了1場令人印象深刻的比賽,前者最終2比3不敵後者,雙方貢獻精彩表現,只不過輸球的拿玻里顯然是不好受的。回到意甲聯賽,拿玻里作為衛冕冠軍,本賽季征程變得 ……

    Tags:拿玻里 費倫天拿

  • 費倫天拿 對 費倫斯華路士2023-10-05

    軍情費倫天拿倚重翼鋒尼高拉斯干沙利斯與基斯甸高亞美,支援新加盟箭頭盧卡斯貝特倫;不過上仗歐協聯竟然憑後衛盧卡雲尼亞里連入兩球,曾兩度領先,令人意外。費倫斯華路士前鋒阿丹馬查奧爾及安古恩有傷在身;另一鋒將巴拉巴斯維加上仗歐協聯入波兼助攻,今屆在歐協聯已有8球進帳,表現搶鏡。費倫天拿受傷:安東連巴拿克(中場)、卡斯度維利(中場)停賽:/費倫斯華路士受傷 ……

    Tags:費倫天拿 費倫斯華路士

  • 意媒:国米与紫百合有意吉拉西 派遣球探密切考察2023-10-03

    据慢镜头报道,国米和佛罗伦萨也有意签下斯图加特前锋吉拉西。此前有德国和意大利媒体报道了米兰和尤文对吉拉西的兴趣,现在据慢镜头报道,国米和佛罗伦萨也加入了竞争,他们已经派遣球探,并正密切对其表现进行考察。此前斯图加特名宿梅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吉拉西离开斯图加特只是时间问题,并表示吉拉西不会为斯图加特效力很久。 ……

    Tags:国米 斯图加特 吉拉西 佛罗伦萨

  • 費倫天拿有力輕取卡利亞里2023-10-02

    週二凌晨,意甲迎來1場交手,費倫天拿將主場迎戰卡利亞里。費倫天拿在聯賽主場保持1勝1和不敗戰績,卡利亞里則是意甲開局至今難求一勝,相較之下費倫天拿今輪贏球機會大。費倫天拿本賽季在意甲發揮屬於中游偏上,皆因6場聯賽過後錄得3勝2和1負戰績,暫時排在聯賽積分榜中上遊位置。費倫天拿取分關鍵是進攻端,他們均場攻入2球,陣中表現較出色的是中場基亞高莫.邦拿雲 ……

    Tags:費倫天拿 卡利亞里

  • 費倫天拿 對 卡利亞里2023-10-02

    軍情費倫天拿翼鋒尼高拉斯干沙利斯上仗聯賽先開紀錄,可惜球隊仍被費辛隆尼逼和;此子今季意甲已入3球,今場仍會與列卡度蘇迪爾拍檔攻堅。卡利亞里上仗聯賽雖由盧禾保先開紀錄,但在全場捱打下,終被AC米蘭連入3球致敗;盧禾保今場繼續與比達拿專注突擊。費倫天拿受傷:耶利米拿(後衛)、杜杜(後衛)、尼高高比亞奴斯(中場)、卡斯度維尼(中場)停賽:/卡利亞里受傷: ……

    Tags:費倫天拿 卡利亞里

  • 費辛隆尼欲「拿」3分2023-09-28

    週五凌晨,意甲繼續進行,其中費辛隆尼將主場迎來費倫天拿的挑戰。費辛隆尼近期聯賽表現頗為穩定,反觀費倫天拿最近整體演出略顯飄忽,而且費辛隆尼近期主場表現相當有保證,在這種情況下,今仗還是更為看好費辛隆尼笑到最後。作為今季的意甲升班馬,費辛隆尼的表現可謂讓人喜出望外,在首輪負於衛冕冠軍拿玻里之後,他們最近4輪聯賽保持不敗,期間錄得2勝2和的不俗戰績,可 ……

    Tags:費辛隆尼 費倫天拿

  • 費辛隆尼 對 費倫天拿2023-09-28

    軍情費辛隆尼新兵施蒙尼洛馬隆尼剛戰「開齋」兼先開紀錄,可惜球隊仍被沙蘭力坦拿逼和;施蒙尼洛馬隆尼今場仍會與另一新兵奧高尼合力扼守中路。費倫天拿剛戰作客贈烏甸尼斯兩蛋,全靠邦拿雲度拉交出1入球1助攻;此子近兩場聯賽都有士哥,今場仍會在中場領軍。後衛杜杜同場傷出,今場缺陣。費辛隆尼受傷:沙治奧卡拉積(後衛)、阿度夏奴奧(中場)、法蘭斯高基里(中場)停賽 ……

    Tags:費辛隆尼 費倫天拿

  • 曾被3000万欧求购! 官方:佛罗伦萨和冈萨雷斯续约2023-09-27

    佛罗伦萨官方消息,前锋冈萨雷斯已经和球队续约到2028年6月30日。冈萨雷斯在意甲、意大利杯和欧会杯中一共为球队出场88次,打进26球。国家队层面,他为阿根廷出场26次,打进5球。今年夏天,有消息称布伦特福德愿意3000万欧求购冈萨雷斯。 ……

    Tags:佛罗伦萨 冈萨雷斯

  • 烏甸尼斯 對 費倫天拿2023-09-24

    軍情烏甸尼斯剛戰只與卡利亞里悶和,開季4場聯賽只入1球;但雙箭頭羅倫素盧卡及科利安科奧雲仍獲信任,翼衛卡巴斯利及伊保斯同場傷出,今場缺陣。費倫天拿翼鋒基斯甸高亞美,上輪聯賽對阿特蘭大為球隊奠勝,但今場仍會先任後備;尼高拉斯干沙利斯繼續出任正選,與比卡奴負責側擊。烏甸尼斯受傷:卡巴斯利(後衛)、伊保斯(後衛)、京士利艾斯布(後衛)、阿當馬仙拿(後衛) ……

    Tags:烏甸尼斯 費倫天拿

  • 亨克 對 費倫天拿2023-09-21

    軍情亨克附加賽次回合敗走阿達納鐵路,但仍能靠射贏12碼晉級,門將雲達禾特功勞不少,今場繼續把關;由二隊提升的年輕鋒將盧卡奧恩,今場仍會受重用。費倫天拿翼鋒尼高拉斯干沙利斯,上仗歐協聯附加賽包辦2球,是球隊躋身分組賽的最大功臣;此子今場仍會受重用,與基斯甸高亞美在邊線支援今季才由河床加盟的箭頭盧卡斯貝特倫。亨克受傷:拉迪施米耶(前鋒)停賽:/費倫天拿 ……

    Tags:亨克 費倫天拿

  • 費倫天拿 對 阿特蘭大2023-09-17

    軍情費倫天拿上輪聯賽慘吞國際米蘭4蛋,中場主力蘇夫恩岩拉伯特已轉投曼聯,對攻守有一定影響;前鋒艾化卡比爾墮後司職中場,暫未見成效。阿特蘭大上輪聯賽輕取蒙沙,今季受重用的新兵前鋒史卡馬卡起孖;今場繼續與另一新兵迪卡迪拿尼合作,與高層不和的射手杜雲沙柏達早前改投拖連奴。費倫天拿受傷:安東連巴拿克(中場)、卡斯度維利(中場)停賽:/阿特蘭大受傷:希迪保亞 ……

    Tags:費倫天拿 阿特蘭大

  • 阿特蘭大欲「拿」3分2023-09-17

    週日深夜,意甲繼續有精彩角逐,費倫天拿主迎阿特蘭大。阿特蘭大聯賽至今均場攻入2球,進攻火力不容小覷,此番面對連續2輪不勝的費倫天拿,阿特蘭大勝券在握。費倫天拿過去2個賽季都處於意甲中上游位置,球隊自然是不缺競爭力的,不過今季他們開局並非十分理想,前3輪錄得1勝1和1負平庸戰績,而且還有下滑的勢頭。與阿特蘭大相比,費倫天拿顯然是受到了多線作戰的影響, ……

    Tags:費倫天拿 阿特蘭大

热点推荐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