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 佛罗伦萨
  • 費倫天拿激戰拖連奴2024-03-02

    週日凌晨,意甲上演1場中游球隊間的較量,拖連奴將主場迎戰費倫天拿。對陣雙方近期表現不算特別理想,拖連奴正遭遇兩連敗,同時後防線發揮欠佳,而費倫天拿有狀態回暖的跡象,但是近年作客拖連奴的表現不甚理想,此番兩隊碰面激戰成和機會大。拖連奴從新年開始保持著非常不俗的表現,主場戰勝拿玻里開始保持一波聯賽6場不敗錄得3勝3和的亮眼演出。但是在2月的最後2場意甲 ……

    Tags:費倫天拿 拖連奴

  • 【天机老人】意甲推荐:佛罗伦萨VS拉齐奥2024-02-26

    【意甲】佛罗伦萨VS拉齐奥时间:2024-02-2703:45佛罗伦萨上场比赛在联赛中客场面对恩波利,结果两队战成1-1平,双方各取一分,佛罗伦萨最近两场比赛均没能取得胜利,表现不佳,目前佛罗伦萨以11胜5平9负的战绩,积38分,排名积分榜第8位。拉齐奥上场比赛在联赛中客场面对都灵,结果拉齐奥以2-0的比分完胜对手,赢得胜利,球队最近四场比赛赢下其 ……

    Tags:佛罗伦萨 拉齐奥

  • 拉素硬闖費倫天拿2024-02-26

    週二凌晨,意甲繼續進行,拉素作客挑戰費倫天拿。兩隊今季表現接近,大家都沒有必勝對手的把握,此番對壘,雙方各取1分機率不低。費倫天拿近3季表現穩定,過去2季都排在中游偏上位置,今季也不例外,25輪踢完積38分,落後今仗對手拉素2分,紫百合有希望往上衝。不過需要注意的是,費倫天拿近期爭勝力不足,上輪1比1戰和恩波里之後,前者2輪聯賽不勝,期間防守不穩。 ……

    Tags:拉素 費倫天拿

  • 費倫天拿 對 拉素2024-02-26

    軍情費倫天拿上輪聯賽對安玻里,由前鋒盧卡斯貝特倫先開紀錄,可惜仍被追和;盧卡斯貝特倫近期「移後一格」,效果甚佳,今場繼續與新兵比洛迪配合。拉素上輪聯賽贈拖連奴兩蛋,中場古安杜斯及卡達迪各一球;今場仍會與包辦2次助攻的路爾斯阿拔圖拍住上;後衛馬里奧基拿同場「2黃1紅」,今戰要停賽。費倫天拿受傷:奧利華基斯甸臣(門將)、卡斯度維尼(中場)停賽:/拉素受 ……

    Tags:費倫天拿 拉素

  • 安玻里 對 費倫天拿2024-02-18

    軍情安玻里上輪聯賽憑後勁贏沙蘭力坦拿,後備奇兵前鋒麥巴耶尼安及簡些利亞尼尾段各建一功取勝,兩將今場有機會出任正選。費倫天拿上輪聯賽吞博洛尼亞兩蛋,但今場不會大變陣容;新加盟的比洛迪仍會與尼高拉斯干沙利斯及拿列達莫艾干尼,合組三叉戟。安玻里受傷:伊布希(後衛)、卡加比爾古亞連奴(中場)、卡佩圖(前鋒)停賽:/費倫天拿受傷:奧利華基斯甸臣(門將)、卡斯 ……

    Tags:安玻里 費倫天拿

  • 博洛尼亞盼擒費倫天拿2024-02-14

    週四凌晨,意甲上演獨角戲,博洛尼亞將坐鎮主場迎接費倫天拿的挑戰。博洛尼亞在積分榜上高居第五位,球隊近期又連摘勝果,再加上主場優勢,博洛尼亞今仗一定會乘勝追擊。最近幾個賽季,博洛尼亞一直在進步,23輪戰罷,他們錄得10勝9和4負的戰績,排名積分榜第五位,與身前的阿特蘭大也只有一場球勝負的差距,球隊未來完全有機會衝擊歐冠區。要知道以博洛尼亞這樣投入有限 ……

    Tags:博洛尼亞 費倫天拿

  • 博洛尼亞 對 費倫天拿2024-02-14

    軍情博洛尼亞上輪聯賽又派萊切4蛋,火力持續澎湃;柯蘇連尼該仗梅開二度,近4場聯賽攻入5球,今場繼續與沙利麥卡斯,在邊線輔助箭頭約舒亞舒克斯。費倫天拿上輪聯賽大炒費辛隆尼,3名鋒將尼列達莫艾干尼、新兵比洛迪及尼高拉斯干沙利斯都有士哥,今場繼續拍住上,盧卡斯貝特倫後上支援。博洛尼亞受傷:蘇馬奧路(後衛)停賽:/費倫天拿受傷:杜米遜山度士(後衛)、卡斯度 ……

    Tags:博洛尼亞 費倫天拿

  • 費倫天拿 對 費辛隆尼2024-02-10

    軍情費倫天拿剛由羅馬羅致前鋒比洛迪,他在上輪聯賽已以後備登場,但球隊仍被萊切反勝;比洛迪今場有機會與同場取得入球的盧卡斯貝特倫,合演雙箭頭。費辛隆尼剛由瑞典超球會簽入中場伊錫禾路。球隊上輪聯賽力拚僅負AC米蘭,表現已有交代;交出1入球1助攻的馬迪亞斯蘇尼,今場繼續領軍。費倫天拿受傷:杜米遜山度士(後衛)、艾化(中場)、卡斯度維尼(中場)停賽:/費辛 ……

    Tags:費倫天拿 費辛隆尼

  • 費倫天拿恭候費辛隆尼2024-02-10

    週日晚上,意甲繼續進行,其中費倫天拿主迎費辛隆尼。雖然費倫天拿近況欠佳,但本輪將在主場迎戰實力不及己隊的費辛隆尼,而雙方本賽季首循環交手打和,如今再次對壘不妨看好兩隊各取1分。前22輪意甲,費倫天拿錄得10勝4和8負,在聯賽排名中游偏上位置,期間得失球比為31比25,攻擊力雖然不算突出,但全隊共12人打開入球賬戶,攻入3球及以上有4人,尼古拉斯.干 ……

    Tags:費倫天拿 費辛隆尼

  • 費倫天拿望借萊切反彈2024-02-02

    週六凌晨,意甲繼續展開,萊切將在主場面對費倫天拿。主隊近況更為糟糕,並且整體實力在費倫天拿之下,今仗交手萊切不宜過分高估。上輪在率先取得進球的情況下,萊切又讓勝利溜走,在一些五五開的比賽中,這已經是近4場的第二次,其中一次是主場被卡利亞里迫和。也正是因為錯失一些可以拿分的比賽,萊切護級形勢也比較嚴峻,目前只領先危險區3分。必須要指出的是,萊切今季攻 ……

    Tags:費倫天拿 萊切

  • 萊切 對 費倫天拿2024-02-02

    軍情萊切上輪聯賽雖由尼高拉卻斯杜域射入領先,但球隊終仍被熱拿亞反勝;尼高拉卻斯杜域今場仍會掛帥,拉馬達尼後上支援。費倫天拿上輪聯賽僅負國際米蘭,若非傷癒後備上陣的翼鋒尼高拉斯干沙利斯尾段射失12碼,或有望追和;此子今場將會擔正,前鋒基斯甸高亞美要參戰非國盃。萊切受傷:卻斯杜特迪馬古(後衛)停賽:/費倫天拿受傷:杜米遜山度士(後衛)、卡斯度維尼(中場 ……

    Tags:萊切 費倫天拿

  • 官方:贝洛蒂租借加盟紫百合 据悉租借费75万欧2024-02-01

    佛罗伦萨官方宣布,罗马前锋贝洛蒂租借加盟球队。贝洛蒂现年30岁,本赛季的上半程,贝洛蒂为罗马在意甲出场14次,打进3球并助攻2次。据此前记者迪马济奥消息,罗马将从这笔租借中获得75万欧租借费,同时合同中不含买断条款。 ……

    Tags:佛罗伦萨 贝洛蒂

热点推荐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