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河床必「拿」3分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4日   来源:澳彩

  週日清晨,阿甲繼續有好戲上演,泰拿尼斯將作客挑戰河床。主隊班底實力顯然更勝一籌,加之又坐擁主場優勢,是役擊退來敵問題不大。

  此前接連不敵小保加和班菲特,讓河床錯失躋身積分榜前三的機會,這令一眾將士十分氣憤。好在上輪終於找回獲勝的感覺,即便在後衛馬些路靴里拉(本場停賽受罰)被紅牌罰下少踢一人的不利情況下,依然能夠零封取勝,極大提振隊員的士氣和信心。值得一提的是,隊內兩名射手P.蘇拿利和米基波查在主場的入球效率極高,聯賽至今各入4球之中就有3球是在主場取得的,毫無疑問,他們今輪是對手後防線的心腹大患;與此同時,在上個主場落敗之前,己隊主場曾斬獲一波強勢三連勝(期間得失球比為恐怖的9比1)。另外,兩隊目前在阿甲的排名及處境截然不同,今輪自然看好河床再添勝績。

  就近況而言,泰拿尼斯絲毫不比河床差,其過去4仗斬獲3勝1和佳績,其中包括阿根廷盃取勝順利晉級半準決賽;聯賽上憑藉近期的搶分勢頭,已經暫時逃離末流區域,但是領先優勢並不明顯,仍需要全力爭勝。然而需要指出的是,泰拿尼斯近期之所以能夠踢得如此輕鬆,主要還是受惠於主場優勢,要知道其作客能力低下,賽季至今9仗作客居然只得5和4負,與沙士菲成為唯二作客還未開齋的球隊,這也是認為他們今輪會被打回原形的重要原因之一。另外一個原因則是,隊內攻擊手在出征時也是狀態欠佳,只有兩人有過作客進球。如此一來,泰拿尼斯此行凶多吉少。

更多关于"泰拿尼斯 河床"的新闻

研究动态

塞爾維亞食硬瑞典

週日凌晨,歐國聯的聯賽B組當中D組迎來一場好戲,塞爾維亞將主場迎戰瑞典。塞爾維亞近3仗分組賽取得2勝1和保持不敗,加上他們必須取勝才有可能爭奪升班資格,球隊戰意十足,此番 ……[详细]

葡萄牙欲取捷克

週日凌晨,歐國聯聯賽A組B小組有好戲上演,屆時由捷克對陣葡萄牙。捷克如今正遭遇連敗打擊,球隊士氣低落,而葡萄雖然上仗同樣輸球,但球隊目前整體表現仍優於前者,並且他們與西班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