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塞爾維亞食硬瑞典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4日   来源:澳彩

  週日凌晨,歐國聯的聯賽B組當中D組迎來一場好戲,塞爾維亞將主場迎戰瑞典。塞爾維亞近3仗分組賽取得2勝1和保持不敗,加上他們必須取勝才有可能爭奪升班資格,球隊戰意十足,此番面對狀態低迷的瑞典,塞爾維亞必定會全力殺敵。

  從目前小組形勢來看,塞爾維亞手握7分排名小組第二,並且距離榜首位置的挪威相差3分,他們想要獲得升班資格,必須在接下來的2輪面對瑞典和挪威保持全勝才有可能爭奪升班資格。換言之,今仗面對瑞典,塞爾維亞非勝不可,他們也因此派出重兵迎戰,諸如杜辛.華荷域、杜辛泰迪和沙治.米連高域沙域等多位球星悉數入選大名單,尤其是杜辛.華荷域迫不及待為國家隊征戰,這位祖雲達斯鋒線主將今年首次入選國家隊大名單,他必定想拿出上佳表現來回饋主帥。更加有利的是,塞爾維亞目前狀態相當不俗,自從分組賽首戰以1球惜敗給挪威之後,他們在接下來的3輪取得2勝1和佳績,並且當中火力全開,總共攻入7球之多。此番面對最近連戰連敗的瑞典,塞爾維亞取勝問題不大。

  作為北歐球隊的傑出代表,瑞典的實力不容小覷,然而隨著薩拉坦.伊巴謙莫域的隱退,他們陣中難以找到能夠擔當大任的人選,就算擁有艾美.科斯貝治、迪贊.古路斯夫斯基這些悍將也未能帶領球隊取得理想戰績。而最好例子就是最近進行的世界盃外圍賽和歐國聯比賽,瑞典不僅在世界盃外圍賽附加賽不敵波蘭,從而無緣世界盃決賽週,而且在歐國聯的比賽也是連番受挫,他們已經連續3仗遭遇失利,並且當中一場敗仗就包括不敵今仗對手塞爾維亞,球隊狀態相當糟糕。更加不利的是,今夏高價加盟紐卡素的阿歷山大.伊沙克因傷退出國家隊集訓,這位鋒線好手將無法參加瑞典與塞爾維亞、斯洛文尼亞2場歐國聯比賽。換言之,阿歷山大.伊沙克的缺陣將會讓瑞典的鋒線實力大打折扣。此番面對戰意十足的塞爾維亞,瑞典確實難有作為。

更多关于"塞爾維亞 瑞典"的新闻

研究动态

葡萄牙欲取捷克

週日凌晨,歐國聯聯賽A組B小組有好戲上演,屆時由捷克對陣葡萄牙。捷克如今正遭遇連敗打擊,球隊士氣低落,而葡萄雖然上仗同樣輸球,但球隊目前整體表現仍優於前者,並且他們與西班 ……[详细]

蘇格蘭恭候愛爾蘭

週日凌晨,歐國聯上演連場好戲,其中聯賽B組中的A組球隊蘇格蘭將在主場迎戰愛爾蘭。兩隊目前在世界排名上十分接近,蘇格蘭排名第45位,而愛爾蘭則位列47位,而且大家近年交手也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蒙彼利埃死磕南特

週六凌晨,法甲第31輪迎來首場爭奪,蒙彼利埃將主場迎戰南特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