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阿根廷「洪」福齊天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3日   来源:澳彩

  週六早上,阿根廷將與洪都拉斯進行一場國際友誼賽。阿根廷是新科美洲盃冠軍,目前世界排名第3,而洪都拉斯則只是名列第80位,雙方實力差距肉眼可見,阿根廷此戰獲勝只是時間問題。

  阿根廷在世界盃南美洲區外圍賽中,目前以不敗戰績進軍至決賽週,表現之佳大家有目共睹。近況方面,阿根廷在6月份的友誼賽上連斬意大利和愛沙尼亞,期間甚至一球不失,當家球星利安奴.美斯則在上仗對陣愛沙尼亞個人獨中五元。眾所周知,利安奴.美斯在絕代雙驕的時代已經統治足壇十數載,幾乎囊括一切球會的冠軍獎盃,其個人榮譽也是數之不盡,其中手握7座金球只怕也是後無來者,但是要想成為下一任球王,可能還差一座大力神盃的距離。阿根廷上一次常規時間內輸球已經是2019年的事情,他們當時在美洲盃準決賽上輸給宿敵巴西,不過兩年後,即2021屆的美洲盃決賽上,阿根廷卻實現快意復仇最終登頂。是役面對整體實力只算是美洲三流的洪都拉斯,阿根廷勝利在望。

  另一邊廂,洪都拉斯的整體實力與阿根廷相比顯然失色得多,前者在世界盃中北美洲區外圍賽上甚至14戰無一勝績,最終墊底出局。阿根廷坐擁利安奴.美斯、拿達路.馬天尼斯以及保羅.戴巴拿等眾多球星,其競爭力和受關注程度毋庸置疑,而洪都拉斯與之相比就像是一班「業餘選手」,全隊不僅無一人能效力歐洲五大聯賽,甚至有能力出國搵食的球員也是寥寥可數。雖然洪都拉斯在6月份進行的中北美洲國家聯賽中虐菜尋回一點點自信,但在實力強橫的阿根廷面前依舊不值一提。

更多关于"阿根廷 洪都拉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德國盼「利」刃出鞘

週六凌晨,歐國聯分組時同時展開多場激鬥,其中身處聯賽A組C組的德國將坐鎮主場迎戰匈牙利,前者上輪分組賽取得1場大勝,而對手更是強大的意大利,可見含金量毋庸置疑,對此球員信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皇馬上演巔峰對決

週四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繼續上演精彩好戲,其中曼城將主場迎 …… [详细]

拜仁欲吞「仙」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週四凌晨再度進行,屆時拜仁 …… [详细]

蔚山HD VS 横滨水手前瞻

亚冠:蔚山HDVS横滨水手时间:2024-4-1718:0 …… [详细]

欧冠:拜仁 VS 阿森纳

欧冠前瞻:拜仁VS阿森纳时间:2024-04-1803:0 …… [详细]

欧冠解析:曼城 VS 皇马

温教授欧冠解析:曼彻斯特城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 …… [详细]

莫迪 對 奧特足球會

軍情莫迪後衛基斯杜化侯根及邦巴克同因傷上陣成疑。前鋒維頓貝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