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卡利阿美利加「馬」到成功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1日   来源:澳彩

  週四清早,哥倫比亞甲組聯賽第13輪由好戲上演,屆時由卡利阿美利加主場迎戰杜利馬。卡利阿美利加上仗重返勝軌,球隊士氣有所提升,並且此番坐擁地利,球員在信心上也是更勝一籌,而杜利馬本賽季作客表現糟糕,至今未嘗勝績,兩隊相比之下,今鋪不妨看好坐擁主場優勢的卡利阿美利加延續勝績。


  卡利阿美利加本賽季表現可圈可點,目前12輪聯賽戰罷,球隊斬獲5勝5和2負的戰績,暫積20分排在聯賽前三。新賽季開局,卡利阿美利加的拿分能力相當穩定,前9輪立於不敗之地的他們,也是為自己累積了不錯的積分優勢。雖然球隊在9月中旬間曾遭遇連敗打擊,所幸球隊上仗憑藉K.安達迪和J.佩雷斯的先後建功,最終以2比0的比分輕鬆取勝。重返勝軌的他們士氣備受鼓舞,兼且也能看出球隊狀態有所回暖。綜觀卡利阿美利加賽季至今的表現,球隊均場攻入1球的數據雖然並非突出,但其防守端的發揮卻十分出色,至今僅失7球,均場0.58個失球數據與米倫拿列奧以及阿古拿斯並列第一。可以看出固若金湯的防線是卡利阿美利加所依賴取勝能力。綜上所述,今鋪坐擁地利的卡利阿美利加值得看高一線。


  另一邊廂,杜利馬今季開局糟糕,如今踢完12輪聯賽的他們僅錄得2勝6和4負的戰績,只錄得12分的杜利馬目前正處於積分榜下游。從戰績上不難看出,爭勝能力不足是杜利馬本賽季所面臨的最大問題,其勝率不足兩成,導致球隊當下形勢並不樂觀。此外還需要留意的是,杜利馬本賽季作客發揮糟糕,此前5輪客戰遭遇1和4負的不勝戰績,輸球概率高達八成,同時也是其聯賽客場表現最為糟糕的隊伍之一。而此番對手卡利阿美利加並非泛泛之輩,整體表現未如理想的杜利馬是役想要凱旋而歸難度頗高。

更多关于"卡利阿美利加 杜利馬"的新闻

研究动态

蘇格蘭恭候烏克蘭

週四凌晨,2022-2023歐洲國家聯賽分組賽再度打響,其中身處聯賽B組A小組的蘇格蘭和烏克蘭將在前者主場一較高下。兩隊目前戰罷頭3輪分組賽分別排名小組頭兩位,彼此實力差 ……[详细]

米倫拿列奧出征有「體」頭

週四早上,哥甲繼續上演精彩好戲,青年體育會將在主場迎來米倫拿列奧的挑戰,即便後者上輪遭遇失利,但青年體育會近期的狀態亦有所不及,如果不能及時改善防守的話,主隊今仗淪陷機率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京都不死鳥 對 新潟天鵝

軍情京都不死鳥上仗聯賽作客戰至完場前才失守,主帥曹貴裁未有 …… [详细]

清水心跳 對 仙台維加泰

軍情清水心跳上仗聯賽打敗磐城FC,3名攻擊主力盧卡斯巴拉加 …… [详细]

湘南比馬 對 神戶勝利船

軍情湘南比馬上仗聯賽兩度落後下,仍能逼和橫濱水手;後備上陣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