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中央科爾多瓦無懼甘拿斯亞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0日   来源:澳彩

  本週三清早,中央科爾多瓦與甘拿斯亞將在前者主場上演一場阿甲的較量。中央科爾多瓦上仗錄得久違的勝利,加上近期主場戰鬥力不俗,即使本輪與排名榜首的甘拿斯亞相遇,中央科爾多瓦也有望力保主場不失。

  中央科爾多瓦上仗憑藉中場S.馬天尼斯的梅開二度建功,最終主場3比0大勝葛度爾古斯,球隊也終結了此前連續3輪聯賽不勝的頹勢,球員士氣得到明顯提升。是役過後,中央科爾多瓦在18輪阿甲過後錄得6勝3和9負的戰績,從整體上來看,球隊今季的表現依然不夠理想。不過好在中央科爾多瓦近期的主場戰鬥力不俗,包括上仗在內,他們最近4輪聯賽主場取得3勝1和的不敗佳績,並且均場攻入2球以上的同時還3度零封對手,這樣的主場攻防演出足以讓球迷對他們信心十足。值得一提的是,中場S.馬天尼斯最近腳風正順,此子在近8輪聯賽中4仗有波入共入5球,同時在他入球的這4仗中球隊錄得3勝1和,可見S.馬天尼斯必定是中央科爾多瓦今仗的關鍵先生。

  甘拿斯亞最近幾個賽季的表現簡直超出球迷預期太多太多,他們從前季的排名第19名升至上季的第11,而今季戰至目前,甘拿斯亞更是以10勝6和3負的佳績力壓一眾豪門勁旅排名積分榜首位。穩固的防守是甘拿斯亞戰績飆升的關鍵,今季球隊的均場失波僅有0.53個,和圖庫曼體育會並列成為阿甲目前失波最少的隊伍。不過甘拿斯亞也並非沒有隱患,首先他們近況並不穩定,近5輪聯賽他們只錄得2勝2和1負,狀態不夠出色;其次,與他們高達7勝2和的主場戰績相比,甘拿斯亞的作客戰績僅為3勝4和3負,較為一般,同時最近2次作客不勝的同時更是一球不入。本輪揮軍近期主場演出不俗的中央科爾多瓦,沒有必勝把握的甘拿斯亞不妨以保和爭勝為首要目標。

更多关于"中央科爾多瓦 甘拿斯亞"的新闻

研究动态

維爾港盼再勝梳士貝利

週三凌晨,英錦賽分組賽繼續有好戲上演,兩支英甲隊伍梳士貝利與維爾港將在前者主場展開較量。兩隊聯賽開局表現較為接近,不過維爾港近期狀態更為穩定,而且雙方最近1輪聯賽也有交手 ……[详细]

錫周三必滅伯頓

週三凌晨,英錦賽上演連續對決,其中同屬英甲的錫周三將主場迎戰伯頓。雖然錫周三今季首仗英錦賽失利,但他們聯賽發揮相當搶眼,況且近2次面對伯頓均能笑到最後,看好錫周三是役稱雄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