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槍手揮軍「福」星高照

www.7m.com.cn   2022年09月18日   来源:澳彩

  週日傍晚,英超有好戲上演,阿仙奴作客挑戰賓福特。阿仙奴今季表現相當強勢,前6輪贏足5場,而且面對中游甚至中下游的球隊,取勝把握相當高,此番走訪面對上季的升班馬賓福特,槍手有望帶走3分。


  賓福特上季作為升班馬表現相當不錯,最終積46分,比降班區域高出雙位數的積分成功保組,艾雲.東尼是球隊保組的最大功臣,此子一人就攻入12球之多,他今夏也選擇留下來繼續和球隊戰鬥,艾雲.東尼也沒有令人失望,前6輪就攻入5球之多,他勢必會成為阿仙奴今仗重點看防的對象之一。再者,賓福特今季主場表現出色,前3場錄得2勝1和的不敗戰績,期間進攻強勁,均場入超過3球。不過需要留意的是,他們最近1次聯賽對陣阿仙奴輸球,球員心理處於下風,而且球員自身質素不如對手,更何況槍手今季表現相當強勢,是役主場作戰,賓福特還是不宜過分高估。陣容方面,後衛伊頓.賓諾克和中場基斯甸.洛加特因傷缺陣。


  和上季開局遭遇三連敗打擊截然相反的是,阿仙奴今季開局相當強勢,他們連贏5場取得出色開局,雖然上輪與曼聯的強強對話中敗下陣來,但前6輪踢完,槍手還是排在榜首,但身後的追趕者眾多,阿仙奴需要每分必爭才能守住榜首位置,此番面對實力不如己隊的賓福特,阿仙奴可謂不容有失。有利的是,上仗歐洲聯賽面對蘇黎世,憑藉著馬昆奴斯.艾倫卡和艾迪.尼基迪亞的入球,阿仙奴2比1戰勝對手重返勝軌,球隊士氣備受鼓舞。再者,阿仙奴今季虐菜頗有把握,前5輪面對實力不強的對手,他們全部獲勝,期間新援加比爾.捷西斯表現出色,除了有入球和助攻之外,他對阿仙奴整個進攻戰術的開展有著極其重要的作用,相信今鋪在加比爾.捷西斯的帶領下,阿仙奴能在客場敲響勝鼓。陣容方面,後衛奧歷辛特.仙真高和前鋒雷斯.尼爾遜等人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阿仙奴 賓福特"的新闻

研究动态

皇馬期待笑傲打比戰

週一凌晨,西甲上演重頭戲,這是1場馬德里打比,馬德里體育會將坐鎮主場迎戰皇家馬德里,後者目前不但聯賽開咧一直高歌猛進,而且其餘各項比賽亦連戰連捷,球隊狀態之好毋庸置疑,反 ……[详细]

黃潛期待取「西」經

週日晚上,西甲繼續進行,西維爾拜訪情歌球場挑戰維拉利爾。兩隊均為西甲勁旅,只不過新賽季開局的情況卻大不相同,主隊雙線齊頭並進,而客隊雙線接連啞火,本輪狹路相逢會擦出什麼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