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米倫拿列奧出征有「體」頭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1日   来源:澳彩

  週四早上,哥甲繼續上演精彩好戲,青年體育會將在主場迎來米倫拿列奧的挑戰,即便後者上輪遭遇失利,但青年體育會近期的狀態亦有所不及,如果不能及時改善防守的話,主隊今仗淪陷機率甚高。


  青年體育會近期聯賽演出頗為糟糕,要知道,球隊近5輪僅錄得1勝1和3負的戰績,期間5場比賽合共失7球,可見防守成為最大的問題。青年體育會今季聯賽戰績為4勝3和5負,球隊排名聯賽中游位置,當中防守端可能稍微要注意,畢竟均場失球數超過1個。而青年體育會本場比賽則迎來考驗,他們將對陣前列球隊米倫拿列奧,在雙方最近6次交鋒中,前者僅錄得2勝1和3負,戰績稍微處於下風,期間6場比賽合共失10球之多,並且還有過3次無法攻破對手大門。


  上輪聯賽,米倫拿列奧原本是先開紀錄的一方,但球隊在比賽的上半場就因門將帕拉利斯(今仗停賽)染紅離場而少打一人,人數處於劣勢的情況下,被對手連入兩球,最終以1比2失利,同時此前的不敗紀錄就此作罷,要知道,他們在7月初至今就一直保持聯賽不敗。所幸的是,米倫拿列奧目前排名還是能夠保持在前列,球隊11輪聯賽取得7勝3和1負,當中得失球比是19比7,他們可謂攻守兼備。另外,D.靴拉素目前領銜米倫拿列奧的攻擊線,上輪聯賽正是他取得入球,卻無法幫助球隊延長不敗紀錄,對此肯定心有不甘,此番對陣防守麻麻的青年體育會,D.靴拉素當然要用入球發洩心中的怒火。

更多关于"青年體育會 米倫拿列奧"的新闻

研究动态

蘇格蘭恭候烏克蘭

週四凌晨,2022-2023歐洲國家聯賽分組賽再度打響,其中身處聯賽B組A小組的蘇格蘭和烏克蘭將在前者主場一較高下。兩隊目前戰罷頭3輪分組賽分別排名小組頭兩位,彼此實力差 ……[详细]

卡利阿美利加「馬」到成功

週四清早,哥倫比亞甲組聯賽第13輪由好戲上演,屆時由卡利阿美利加主場迎戰杜利馬。卡利阿美利加上仗重返勝軌,球隊士氣有所提升,並且此番坐擁地利,球員在信心上也是更勝一籌,而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