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蘇格蘭恭候烏克蘭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1日   来源:澳彩

  週四凌晨,2022-2023歐洲國家聯賽分組賽再度打響,其中身處聯賽B組A小組的蘇格蘭和烏克蘭將在前者主場一較高下。兩隊目前戰罷頭3輪分組賽分別排名小組頭兩位,彼此實力差距不大,不妨看好兩隊此番相遇和氣收場。


  蘇格蘭上屆歐國聯分組賽同樣征戰聯賽B組,但是6戰僅積10分排名小組第二無緣升班。時至今屆,蘇格蘭依然未能擺脫小組二當家的命運,至少目前正是如此。蘇格蘭戰罷頭3輪分組賽以1分之差暫時屈居烏克蘭之後排名小組次席,不過,球隊場均攻入2球卻是聯賽B組15隊當中最強火力的兩隊之一。如果不是後防線演出經常拖後腿的話(近6仗各項賽事總共失掉10球),蘇格蘭在國際賽上的成績顯然會更上一層樓。上輪分組賽面對阿美尼亞,蘇格蘭再次露出後防線專注度不夠的問題,他們開場6分鐘就先失1球,好在憑藉史超活.岩士唐梅開二度,在半場結束前就已經反超比數,而且下半場再由約翰.麥堅和查.阿當斯再先後入球,蘇格蘭最終以4比1有驚無險地大炒對手。不過平心而論,上輪分組賽先輸後贏,而且還是一場大勝也算是件大快人心的樂事,球員信心肯定也會得到增強,就算此番面對整體實力不俗的烏克蘭,蘇格蘭也有力保住主場不失。


  烏克蘭上屆歐國聯是聯賽A組的一份子,球隊實力自然不差,只不過他們時運不濟,結果今屆只能征戰聯賽B組。要知道,烏克蘭當時在末輪分組賽對陣瑞士前還佔據一定的優勢,可惜飛來橫禍,陣中多名球員出現疫情導致比賽無法進行,結果被判0比3告負才不幸降班。雖然禍不單行的烏克蘭國內仍然處於交戰狀態,導致球隊無法在國內主場進行比賽,但是烏克蘭球員們卻希望用比賽成績來「報國」,他們在今屆歐國聯分組賽以兩連勝開局,目前以2勝1和的戰績領跑聯賽B組A小組。值得一提的是,在6月份進行的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附加賽中,烏克蘭就成功淘汰了蘇格蘭,當時安德列.耶莫蘭高、羅曼.耶林卓克以及阿迪姆.杜夫比克各建一功幫助球隊獲勝。隨後與威爾斯會師爭奪一個出線名額,不過正所謂「出嚟行遲早要還」,烏克蘭在附加賽最後階段以0比1敗在與蘇格蘭同屬大不列顛的威爾斯腳下,最終無緣世界盃決賽週。今仗再度與蘇格蘭狹路相逢,心理方面佔優的烏克蘭理應不會空手而回。

更多关于"蘇格蘭 烏克蘭"的新闻

研究动态

卡利阿美利加「馬」到成功

週四清早,哥倫比亞甲組聯賽第13輪由好戲上演,屆時由卡利阿美利加主場迎戰杜利馬。卡利阿美利加上仗重返勝軌,球隊士氣有所提升,並且此番坐擁地利,球員在信心上也是更勝一籌,而 ……[详细]

米倫拿列奧出征有「體」頭

週四早上,哥甲繼續上演精彩好戲,青年體育會將在主場迎來米倫拿列奧的挑戰,即便後者上輪遭遇失利,但青年體育會近期的狀態亦有所不及,如果不能及時改善防守的話,主隊今仗淪陷機率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