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意大利再添3分冇「蘭」度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3日   来源:澳彩

  週六凌晨,歐洲國家聯賽繼續展開連場激戰,其中身處聯賽A組C小組的意大利將主場迎戰英格蘭。英格蘭頭4輪分組賽戰罷只有2分在手提前出局,反觀意大利只要連贏2場依然有晉級希望,戰意毋庸置疑,雙方此番交鋒,不妨看好擁有主場優勢的意大利笑到最後。

  意大利上輪分組賽敗走德國後,目前只有5分在手排名小組第3位,不過也只落後前兩位的匈牙利2分和德國1分,球隊在剩下最後的2輪分組賽如果全勝的話還是會有出線的希望。意大利近年來悲喜交集,而且還是絕對的大起大落,他們是最新一屆的歐國盃得主,卻被拒之世界盃決賽週門外,這已經是他們連續2次未能殺入世界盃決賽週,對於這支4屆世界盃冠軍來說簡直是場災難,主帥文仙尼同樣壓力山大。意大利如今只能全力投入到歐國聯的爭奪中,不過由於上輪分組賽慘敗於德國,他們為爭奪晉級準決賽門票只有在最後兩輪全力爭勝一條路。意大利是歐洲傳統豪強,他們也從來不乏球星坐鎮,就算與英格蘭相比也絕不失禮。其中施路.恩莫比尼和尼高路.巴里拿顯然是這支意大利的兩大主要得分手,他們至今為球隊攻入過23球,其中施路.恩莫比尼的國家隊個人入球就已經是除尼高路.巴里拿之外其他中前場球員的入球數之和,他今期回歸國家隊當然希望有所作為。

  英格蘭目前世界排名第5,比起意大利還要高出兩位,他們在每屆大賽都可以說是奪冠熱門之一,但是通常都會因為「腳軟」備受詬病。在上屆歐國盃中,英格蘭乃隊史首次殺入決賽,雖然當時由路基.梳爾閃電建功,但是後防線卻無法頂住意大利的反撲,結果導致最終無緣奪冠。在歐國聯方面,英格蘭上輪分組賽在佔盡優勢(控球率高達68.6%)的情況下淨吞4蛋不敵匈牙利,如今連續4輪不勝,總得失球比為可憐的1比6,當中兩負匈牙利更是令人難以接受,已經鐵定無緣晉級準決賽,最後兩輪分組賽只能當成世界盃前的熱身賽來對待。擁有哈利.卡尼、積.基亞利殊、譚美.艾巴咸以及拉謙.史達寧等身價不菲的射手坐鎮,英格蘭卻在歐國聯分組賽上破門乏術實在令人百思不得其解。回顧英格蘭與意大利的歷史往績,英格蘭顯然是處於劣勢的一方,他們一共與意大利交鋒過29次,戰績為8勝9和12負,而球隊作客方面也只贏過3次。在歐國盃和世界盃中,英格蘭總共5次與意大利過招,在常規時間內更是從未戰勝過對方。

更多关于"意大利 英格蘭"的新闻

研究动态

波斯尼亞激戰黑山

週六凌晨,歐國聯的聯賽B組當中C組有好戲上演,屆時由波斯尼亞對陣黑山。兩隊目前積分上只有一分之差,排名僅是前後之分,雙方分組賽的整體表現較為接近,此外他們過去3次交手最終 ……[详细]

羅馬尼亞欲再勝芬蘭

週六凌晨,歐國聯聯賽B組當中的C組上演2場較量,其中芬蘭將在主場迎戰羅馬尼亞。芬蘭連續遭遇2場失利,球隊整體表現比較差,其中的一場失利就是不敵羅馬尼亞,此番再度相遇,芬蘭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