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德國盼「利」刃出鞘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3日   来源:澳彩

  週六凌晨,歐國聯分組時同時展開多場激鬥,其中身處聯賽A組C組的德國將坐鎮主場迎戰匈牙利,前者上輪分組賽取得1場大勝,而對手更是強大的意大利,可見含金量毋庸置疑,對此球員信心得到極大的提升,德國今仗有力再下一城。

  歐國聯分組賽頭3輪賽事,德國整體發揮麻麻,畢竟球隊全部遭遇和局,當中3場都是1比1。而到了上輪分組賽,再次對陣強敵意大利,賽前德國與還對手「五五開」,甚至稍許處於下風,但他們卻在上半場就以兩球領先,最終以5比2大勝意大利,如果不是後面「放水」,球隊更是有機會實現零封。作為傳統的足球強國,德國國家隊的陣容向來鼎盛,球隊前中後三線都有世界級的球員壓陣,雖然門將紐亞並未入選本期國家隊大名單,但達史特根水準不相伯仲,本場比賽有望正選列陣。後防線方面,由於分組賽至今4輪已經出現5個失球,作為一向嚴謹的德國人來說,這還是需要改善的。至於中前場,德國人員依舊齊整,祖舒亞.甘美治可謂是「通天老倌」,原本作為中場屏障的他,上輪甚至為球隊首開紀錄。而攻擊線,可能由湯馬士.梅拿以及添姆.華拿等人領銜,令人放心的是,他們上輪面對意大利都有「士哥」。

  由於有意大利、英格蘭以及德國三支豪強的存在,C組早在開賽之前就被稱為「死亡之組」,而匈牙利則被視為「送分童子」,不過,凡事無絕對,要知道,匈牙利目前竟然錄得2勝1和1負的戰績,積7分排在本組頭名,這確實令人十分驚喜,畢竟他們分組賽雙炒英格蘭,期間2場比賽攻入5球,兼1球未失,甚至一躍成為出線熱門。但今仗,匈牙利再次迎來考驗,球隊將要挑戰強敵德國。首循環,匈牙利與德國戰成1比1平手,雙方在比賽的頭10分鐘內就各入1球,之後形成拉鋸戰直到最後。另外,匈牙利陣中包括攻擊手多米尼.蘇保斯拉爾在內,不少球員來自德國或者週邊的聯賽,所以雙方對於各自球員技術特點都了如指掌。

更多关于"德國 匈牙利"的新闻

研究动态

意大利再添3分冇「蘭」度

週六凌晨,歐洲國家聯賽繼續展開連場激戰,其中身處聯賽A組C小組的意大利將主場迎戰英格蘭。英格蘭頭4輪分組賽戰罷只有2分在手提前出局,反觀意大利只要連贏2場依然有晉級希望, ……[详细]

波斯尼亞激戰黑山

週六凌晨,歐國聯的聯賽B組當中C組有好戲上演,屆時由波斯尼亞對陣黑山。兩隊目前積分上只有一分之差,排名僅是前後之分,雙方分組賽的整體表現較為接近,此外他們過去3次交手最終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