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西班牙望勝瑞士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4日   来源:澳彩

  週日凌晨,歐國聯好戲不斷,其中身處聯賽A組B小組的西班牙將坐鎮主場迎戰瑞士。西班牙分組賽保持不敗,此前5次與瑞士交手亦保持不敗,而且今鋪還是主場作戰,佔據天時地利人和的西班牙誓要敲響主場勝鼓。

  上屆歐國聯,西班牙有不俗的發揮,分組賽取得3勝2和1負的戰績,力壓德國出線,並且攻防兩端均表現穩健,攻入13球只失3球。淘汰賽階段,準決賽對陣歐洲冠軍意大利,西班牙以2比1取勝,同時終結了後者37場不敗的世界紀錄,決賽面對法國,西班牙亦先拔頭籌,但可惜最終未能頂住高盧雄雞的反撲以1比2落敗,與隊史首座歐國聯失之交臂。來到本屆賽事,西班牙開局有些慢熱,頭2輪先後戰和葡萄牙和捷克,好在此後狀態回暖,先是憑藉柏保路.沙拿比亞在開波早段的得分1比0戰勝瑞士,上仗對陣捷克,則憑藉卡路士.蘇拿和柏保路.沙拿比亞的建功2比0取勝,錄取2勝2和不敗戰績的西班牙正領跑B小組,出線形勢不錯。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西班牙此前3次歐國聯對陣瑞士,錄得2勝1和保持不敗,心理層面佔得優勢的鬥牛士今仗誓要全取3分。

  在此前的世界盃外圍賽戰場,瑞士的表現令人驚喜,最終以5勝3和的不敗戰績收官,力壓意大利成為C組頭名,順利取得正賽門票。不過在進軍世界盃後,瑞士似乎有所鬆懈,友誼賽輸給英格蘭後又與弱旅科索沃戰和,本屆歐國聯則以三連敗開局,期間只入1球淨失7球,直到上仗才憑藉哈列斯.施費洛域的建功力克葡萄牙迎來首勝。不過需要指出的是,與葡萄牙一戰,瑞士其實被全面壓制,射門數達懸殊的5比20,倘若不是門將莊拿斯奧連Carry全場貢獻8次撲救,瑞士未必能夠全取3分。歐國聯前4戰,瑞士只得1勝3負的戰績,目前排名B小組墊底,入2球失7球的攻防表現也是組內最差,均場入0.5球的進攻端顯然難以給予球迷信心,何況今鋪還需客場出戰,瑞士不宜高估。

更多关于"西班牙 瑞士"的新闻

研究动态

挪威定取斯洛文尼亞

週六深夜,歐洲國家聯賽繼續展開連場激戰,其中身處聯賽B組D小組的斯洛文尼亞將主場迎戰挪威。兩隊分組賽近況、形勢和戰意截然相反,今仗自然支持當紅炸子雞艾寧.夏蘭特率隊的挪威 ……[详细]

小保加期待「葛」走勝果

週六清早,阿甲繼續有精彩好戲上演,其中葛度爾古斯將坐鎮主場迎戰小保加,後者近期狀態遠勝主隊,甚至稱得上是來勢洶洶,加上葛度爾古斯近期防守堪憂,小保加當然有力帶走3分。葛度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