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皇家鹽湖城主場有勝「機」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5日   来源:澳彩

   週日上午,美職聯好戲連場,其中皇家鹽湖城和哥倫布機員將於前者主場一決高下。皇家鹽湖城近期贏多輸少狀態頗為理想,加上此番坐擁主場之利,而哥倫布機員最近爭勝乏力兼且防守端表現欠佳,因此今仗當然更為看好皇家鹽湖城笑到最後。

  皇家鹽湖城近期演出相當值得肯定,他們最近5輪聯賽贏足4場,期間多達4場入球數達到2球或以上,而且還有2場保持零失球,球隊攻防表現相當亮眼。正因近期搶分勢頭兇猛,皇家鹽湖城在前16輪聯賽過後已取得28個積分,暫列西岸積分榜前列位置,陣中一眾球員目前士氣相當高漲。尤為值得一提的是,皇家鹽湖城今季進攻端呈現多點開花之勢,包括攻擊手波比活特在內的11名球員已經在聯賽當中取得入球,得分點眾多的皇家鹽湖城今仗肯定能有效威脅哥倫布機員後防線。此外,今仗主場出擊對於皇家鹽湖城來說也是一大利好,要知道,他們前7輪聯賽主場斬獲6勝1和的不敗佳績,期間球數得失比為13比4,主場戰鬥力之強可見一斑,這顯然能給球隊今仗增添不少爭勝底氣。陣容方面,後衛法尼斯禾夫和中場D.基拉治等人因傷缺陣。

  另一邊廂,哥倫布機員最近取勝能力明顯不足,他們最近5輪聯賽僅取得可憐的1場勝利,其餘2和2負,期間有2場顆粒無收之餘還多達3場失球數達到2球,可謂攻不銳守不穩。14輪聯賽戰罷,哥倫布機員的戰績僅為4勝5和5負,整體表現未如人意,目前手握17分的他們只能排在東岸積分榜下游位置,戰鬥力難以令人信賴。更為令人擔憂的是,哥倫布機員客戰能力低下,他們前7輪聯賽作客僅得1場勝利,期間只入8球卻失了10球,此等客戰能力確實難以威脅主場龍皇家鹽湖城。再者,哥倫布機員最近一次面對皇家鹽湖城也以失利告終,此番作客再戰氣勢如虹的皇家鹽湖城,哥倫布機員恐怕只能失望而回。陣容方面,中場L.薩拿拉恩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皇家鹽湖城 哥倫布機員"的新闻

研究动态

仁川聯欲取FC首爾

週六傍晚,韓職繼續進行,其中仁川聯將作客挑戰FC首爾。仁川聯上仗贏波止住頹勢,期間攻防兩端的發揮出色,如今即將揮軍挑戰手下敗將FC首爾,仁川聯此行凱旋在即。上仗在柏路思域 ……[详细]

維京望再勝侯格辛特

週六晚上,挪超新一輪拉開大幕,率先登場亮相的是侯格辛特主迎維京。主隊近期持續低迷的表現,而且期間後防線漏洞百出,即便今鋪坐擁主場之利,他們依然不宜高估。在新賽季慘遭一波五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清水心跳 對 仙台維加泰

軍情清水心跳上仗聯賽打敗磐城FC,3名攻擊主力盧卡斯巴拉加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