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小保加主場有「聖」機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4日   来源:澳彩

  週六早上,阿甲繼續上演,小保加將主場迎戰聖達菲聯。小保加是阿甲豪門,並且球隊近期喜獲兩連勝佳績,球員士氣正盛,小保加今仗主場作戰一定會乘勝追擊。

  小保加是前季阿甲冠軍,上季發揮失常都未能殺入前三甲,而且當季冠軍被死對頭河床奪走,因此新賽季對於他們來講目標只有一個,就是重新問鼎聯賽冠軍。前4輪戰罷,小保加贏足3場,手握9分的他們排名積分榜前列。O.施巴路斯與達里奧.賓尼迪圖等多名攻擊手集體建功,陣中至少貢獻2球的球員就多達3人,其攻擊力是整個聯賽之中最強者。由於小保加近期正處於連勝的甜蜜之中,期間他們火力全開,小保加此番主場稱雄不在話下。

  聖達菲聯新賽季前4輪阿甲僅獲一勝,積分不足小保加的一半,而且前者是場場都有失球,聖達菲聯的後防線簡直是漏洞百出,要知道他們目前均場2.5個失球是整個聯賽最多者。陣中除祖拿芬艾維斯在進攻端一人貢獻3球之外,其他攻擊手都無法多次建功,球隊進攻較為依賴祖拿芬艾維斯。最為不利的是,過去6次面對小保加,聖達菲聯僅獲一勝,其餘戰績為1和4負,明顯處於下風,再加上此役需要作客出戰,聖達菲聯難逃失利的厄運。

更多关于"小保加 聖達菲聯"的新闻

研究动态

川崎前鋒必滅磐田山葉

週六傍晚,日職繼續上演,屆時川崎前鋒將會在主場與磐田山葉展開較量。川崎前鋒上仗落敗連勝被終結,球隊上下心有不甘,此番面對近5次交手,4次淪為自己手下敗將的磐田山葉,川崎前 ……[详细]

橫濱水手激戰柏雷素爾

週六下午,日職聯新一輪拉開大幕,率先登場亮相的是橫濱水手對陣柏雷素爾,前者為主隊。雖然柏雷素爾排名不及橫濱水手,但前者近期連暫連勝,其狀態神勇,柏雷素爾此行完全有能力全身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