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富明尼斯惡鬥高士路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3日   来源:澳彩

  週五清早,巴西盃第四圈首回合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富明尼斯對陣高士路。雖然兩隊是不同組別的隊伍,不過貴為巴甲之旅的富明尼斯近期6輪聯賽輸多贏少,狀態起伏較大,而身處次級聯賽的高士路卻在過去6場各項賽事中斬獲5勝1負的不錯戰績,並且鑒於兩隊此前2次交手都未能分出勝負,此番雙方再度相遇和味甚濃。

  富明尼斯成立於1902年,作為一家具有百年歷史的球會,其底蘊自然不淺。不過球隊近年來的表現卻不慍不火,雖然過去兩個賽季都以聯賽上半區的成績結束巴甲之旅,但沒有十分出彩的能力也讓富明尼斯始終未能更近一步,往往只能充當冠軍的陪跑者。而本賽季球隊似乎也未能更上一層樓,目前在巴甲中僅錄得5勝3和5負的戰績排在聯賽第六位。其進攻端在G.簡路等人的幫助下,球隊均場斬獲1.15個入球。該項數據也只能排在中游水準,在前八的隊伍中更是處於倒數之列。雖然聯賽之旅尚未過半,但富明尼斯並沒有太多冠軍相可言,當下登頂巴西盃或是球隊更好的選擇。上屆盃賽,富明尼斯一路過關斬將,卻惜敗當屆盃賽冠軍明尼路,最終止步半準決賽,此次球隊勢必要捲土重來。他們在本屆盃賽第三圈也展示出了不錯的競爭力,期間單場至少能夠攻入2球,可見他們的進攻端對付巴乙的球隊還是綽綽有餘的。但需要留意的是,在第三圈首回合的交手裡,富明尼斯卻2次被對手攻破大門,這也側面顯露出了球隊在後防線的一些弊端。此番面對近況不俗的高士路,富明尼斯理應以穩健為主。

  高士路於2019年降班巴乙,作為巴西曾經奪得三冠王的球隊之一,他們如今的遭遇令人唏噓。但經過兩個賽季的磨練,高士路終究醒悟過來,現時在巴乙中以10勝1和2負的戰績高居聯賽之首,重返巴甲指日可待。球隊坐擁當下巴乙最強火力,其中艾度亞度祖利亞則是他們在進攻端上的最大倚仗。此外,高士路在聯賽中的均場失球數僅0.38個,可見攻防兼備是球隊的取勝之道。但鑒於富明尼斯也並非泛泛之輩,即便是當下作為巴乙頭馬的高士路也沒有絕對的取勝把握,不過想要拿下一場和局難度也不會太大。

更多关于"富明尼斯 高士路"的新闻

研究动态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