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戈亞斯硬撼戈亞尼恩斯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2日   来源:澳彩

  週四清早,巴西盃第四圈火熱進行,兩支巴甲隊伍戈亞尼恩斯與戈亞斯將在前者主場展開首回合的較量。兩隊都有接近10年未有殺入過巴西盃半準決賽,而且巴甲13輪過後兩隊積分差距只有2分,雙方此番相遇和味甚濃。

  由近年來的巴西盃中可見,戈亞尼恩斯與戈亞斯對於巴西盃的爭奪並不感冒,或者是礙於兩隊自身的實力不夠雄厚,無法兼顧到多線作戰。戈亞斯今季作為巴甲升班馬,球隊首要目標就是保組,巴西盃能夠殺入到第四圈也算是比較幸運,他們第三圈兩回合總數與巴拉干天奴打和,互射十二碼以9比8驚險獲勝晉級,戈亞尼恩斯的晉級歷程頗為相似,也是通過互射十二碼晉級。

  從今季巴甲的情況來看,兩隊防守端的表現都較為相近,前13輪聯賽只有2場沒有失球,均場失球數一個1.38球,一個1.31球,差距並不大。既然防守端的表現都如此接近,那麼雙方此番比拼的關鍵就在於進攻,柏度.魯爾乃是戈亞斯的頭號攻擊手,今季已經射入6個聯賽入球,此子今季有入球的比賽中,戈亞斯只輸過1場,他今仗定必成為戈亞尼恩斯要嚴防的對象。與戈亞斯喜歡陣地戰不同的是,戈亞尼恩斯更加側重防守反擊戰術,球隊進攻點則較為分散,韋靈頓拿圖這類速度型的前鋒在防守反擊中起到關鍵的作用。但兩隊進攻技巧都屬於較為平庸的水平,雙方此番相遇和味甚濃。

更多关于"戈亞尼恩斯 戈亞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施亞拉誓勝科泰尼沙

週四清早,巴西盃第四圈首回合繼續有好戲上演,屆時科泰尼沙將坐鎮主場迎戰施亞拉。施亞拉已經連續多仗保持不敗,球隊狀態較為穩定,而科泰尼沙則剛剛以一場小勝重返勝軌,狀態未穩, ……[详细]

明尼路主場「高」人一等

週四早上,巴西盃第四圈首回合開打,屆時明尼路將坐鎮主場迎戰法林明高。明尼路是該項賽事的衛冕冠軍,而法林明高則是上屆賽事四強之一,雙方今仗交鋒顯然將備受關注。明尼路上季稱霸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