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蔚山現代誓拿FC首爾洩憤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1日   来源:澳彩

  週三傍晚,韓職聯火熱進行,FC首爾將坐鎮主場迎戰蔚山現代。蔚山現代現在領跑積分榜,球隊實力毋庸置疑,上仗落敗的他們繼續重振雄風,此番面對往績落於下風的FC首爾,蔚山現代誓要重返勝軌。


  上季季尾在護級區征戰的FC首爾今季整體表現依然沒有太大變化,球隊仍徘徊在爭冠區和降班區之間,排名第六位的他們在16輪聯賽過後只領先第七位的大邱FC2分,優勢並不明顯。另外,FC首爾班底的實力也並不雄厚,均場只射入1.13球的攻擊力並不理想,況且他們與強隊之間的交鋒也難以製造太大的威脅,尤其是面對蔚山現代時,FC首爾過去6次與蔚山現代交鋒只得1和5負的糟糕戰績,即使今仗坐鎮主場出擊,FC首爾依然難有取勝的本錢。


  上輪與全北汽車的強強對話中,蔚山現代一開波就處於被動,被對手連入3球,只是依靠安原上的入球挽回一些顏面,最終以1比3落敗,這也是球隊今季所遭遇的第二場聯賽敗仗。蔚山現代賽季至今一路領跑,球隊主要是為了掀翻全北汽車的統治,在強強對話中落敗之後,他們勢必尋求反彈,陣中將士一股怨氣急待發洩。值得一提的是,蔚山現代今季攻擊力頗為強勁,均場射入1.63球是韓職聯之最,而且至今13個淨勝球也是整個聯賽最多的,李安納度盧比斯、安原上以及天野純組成的三叉戟合力已經貢獻20個聯賽入球,其餘11支韓職聯隊伍中只有3隊的全隊入球數比他們多,可見三叉戟的威力相當強勁,在他們的帶領下,蔚山現代此行勢必重返勝軌。

更多关于"FC首爾 蔚山現代"的新闻

研究动态

中央科爾多瓦靜候聖羅倫素

週三早上,阿甲繼續進行,由中央科爾多瓦坐鎮主場迎戰聖羅倫素。兩隊新賽季開局發揮麻麻,彼此皆無穩勝對手的絕對把握,此番相遇和味甚濃。從新賽季頭2輪來看,中央科爾多瓦發揮還算 ……[详细]

彭美拉斯直搗聖保羅

週二清早,巴甲第十三輪上演最後一場角逐,由聖保羅坐鎮主場迎戰彭美拉斯。主隊上輪失利後近期的不敗紀錄遭到終結,反觀客軍目前保持著多仗各項賽事不敗的勢頭,後者在士氣方面明顯處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