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中央科爾多瓦靜候聖羅倫素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1日   来源:澳彩

  週三早上,阿甲繼續進行,由中央科爾多瓦坐鎮主場迎戰聖羅倫素。兩隊新賽季開局發揮麻麻,彼此皆無穩勝對手的絕對把握,此番相遇和味甚濃。


  從新賽季頭2輪來看,中央科爾多瓦發揮還算出色,迫和巴拉卡斯中央,之後又憑藉G.美迪利攻入制勝球,1比0力克強敵小保加,隊員展現出良好的精神面貌。不過上仗球隊未能把這種勢頭繼續保持,球隊再次成為率先失球的一方,最終遭遇賽季首敗。目前3輪戰罷,中央科爾多瓦戰績為1勝1和1負,總得失球比為3比3,沒有特別顯著的優點。其實不僅是新賽季,球隊在此前的阿聯盃中也是發揮麻麻,甚少有出現過連勝的優異表現,因此說今仗主場出擊只要能夠搶得分數就不算太過失禮。


  聖羅倫素上輪為球迷獻上精彩絕倫的入球盛宴,短短的十五分鐘不到,由奧迪高沙和J.伊利亞斯等人攻入3球,最終成功與沙蘭迪兵工廠戰和,至此,球隊頭3輪繼續保持不敗金身。不過連續的和局亦能反映出隊員爭勝能力欠缺,一眾將士勢必要盡快收拾心理包袱。與中央科爾多瓦有異曲同工之處,聖羅倫素上半場總是未能攻破球門,而下半場才會尋求進攻出擊,這樣一來,本輪兩隊上下半場極大可能繼續沿用這種策略。最後一點,兩隊近年有過3次交手,期間聖羅倫素1勝2負稍落下風,此行球隊勢必要打醒十二分精神。

更多关于"中央科爾多瓦 聖羅倫素"的新闻

研究动态

彭美拉斯直搗聖保羅

週二清早,巴甲第十三輪上演最後一場角逐,由聖保羅坐鎮主場迎戰彭美拉斯。主隊上輪失利後近期的不敗紀錄遭到終結,反觀客軍目前保持著多仗各項賽事不敗的勢頭,後者在士氣方面明顯處 ……[详细]

甘拿斯亞望斬競賽會

週二清早,阿甲繼續上演,屆時甘拿斯亞將坐鎮主場迎戰競賽會。甘拿斯亞目前保持不敗,過去6仗斬獲4勝2和的戰績,此番面對近3仗輸足2仗的競賽會,甘拿斯亞贏面值得秤先。甘拿斯亞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切爾達 對 拉斯彭馬斯

軍情切爾達新帥謝拿迪斯上仗聯賽遭遇領軍3戰首敗,但領軍能力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盧頓 對 賓福特

軍情盧頓上仗聯賽被曼城大炒,但由巴克里破蛋;該前車路士中場 …… [详细]

凱沙羅頓 對 韋恩

軍情凱沙羅頓的尼侯斯重創十字韌帶,提早收咧。韋恩的李賢珠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