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蔚山現代有力「全」取3分

www.7m.com.cn   2022年06月18日   来源:澳彩

  週日下午,韓職迎來第十六輪重頭戲,領頭羊蔚山現代坐鎮主場迎戰衛冕冠軍全北汽車。蔚山現代目前連戰連捷,同時主場亦保持著不敗金身,此番再戰今季首循環手下敗將全北汽車,蔚山現代有力稱雄。

  連續三年淪為千年老二的蔚山現代今季決心改變這一局面,一度打出9輪聯賽不敗開局,即使第十輪遭到首敗,但其後馬上迎來4勝1和的反彈勢頭,目前以11勝3和1負的傲人戰績領跑積分榜。堪稱完美的攻防演出是蔚山現代一騎絕塵的關鍵,在李安納度盧比斯、安原上和天野純三大攻擊手的聯袂演出下,均場能夠攻入1.67球,而防守端方面則在金英權的領導下均場只失0.67球,兩項數據均為韓職最佳。此外,蔚山現代是目前為止韓職唯一仍保持主場不敗金身的球隊,此番面對上輪遭遇失利打擊的全北汽車,蔚山現代有望敲響主場勝鼓。

  反觀全北汽車連年稱霸韓職導致今季喪失動力,開季前6輪一度遭遇1勝2和3負的劣績,好在球隊知恥而後勇,隨後8輪打出6勝2和的絕佳戰績,排名由倒數第二殺回至次席。可惜上輪與競爭對手濟州聯的正面交鋒中凈吞兩蛋,不僅不敗勢頭遭到終止,同時也讓出積分榜次席的位置,對球隊士氣打擊並不小。與以往相比,全北汽車今季打硬戰的能力倒退明顯,至今共3次與濟州聯和蔚山現代交手,期間全數落敗,而且進攻端全部未能破蛋,反映出陣中缺乏為大場面而生的攻擊手壓陣,全北汽車本輪出征實在無力復仇蔚山現代。

更多关于"蔚山現代 全北汽車"的新闻

研究动态

費城聯必滅FC辛辛那提

週日清早,美職聯新一輪全面打響,其中費城聯將在主場迎來FC辛辛那提的挑戰。主隊目前保持著多輪不敗,反觀客軍處於連敗當中,況且過往交鋒前者佔據絕對上風,費城聯今鋪勝利可期。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新潟天鵝 對 FC東京

軍情新潟天鵝的谷口海斗上仗聯賽對京都不死鳥為球隊奠勝,打破 ……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神戶勝利船上仗聯賽戰至補時才由武藤嘉紀奠勝,打敗湘南比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札幌岡薩多vs湘南比馬

軍情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的沙拉查上仗聯賽初段先開紀錄,但球隊仍 …… [详细]

磐田山葉 對 町田澤維亞

軍情磐田山葉上仗聯賽憑今季爆發的謝明良梅開二度,一度領先兩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