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全北汽車瞄準「三」分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1日   来源:澳彩

  週三傍晚,韓職聯有好戲上演,屆時全北汽車和水原三星將於前者主場一決高下。全北汽車近期整體表現更勝水原三星一籌,而且前者對陣後者已取得三連勝,優勢頗為明顯,加上此番主場作戰,全北汽車稱雄在望。


  儘管全北汽車聯賽至今表現並不算強勢,但整體演出還是有所交代,前16輪聯賽過後,他們錄得8勝4和4負的不俗戰績,暫時積28分排在積分榜前列位置。出色的防守表現顯然是全北汽車的搶分依靠,皆因他們聯賽至今均場失球數僅為0.75個,防守能力冠絕韓職聯群雄。至於近況方面,全北汽車最近10輪聯賽豪取7勝2和1負的驕人戰績,期間古斯泰禾軒歷基、巴羅以及邦本宜裕等主要攻擊手均有入球進賬,狀態不俗的攻擊群今仗顯然能給水原三星後防線施加巨大壓力。今仗主場迎戰近況未如理想的水原三星,實力強勁的全北汽車肯定不會輕易錯過全取3分的大好機會。


  水原三星方面,他們最近明顯爭勝乏力,球隊最近4仗各項賽事僅取得可憐的一場勝利,其餘2和1負,期間更加有2場顆粒無收,可見球隊現時的攻防演出難盡人意。由於近期頻頻失分,水原三星已經下滑至積分榜中下游附近位置,球員信心可謂備受打擊。更為糟糕的是,水原三星今季作客表現尤為糟糕,在前7輪聯賽作客賽事當中,他們一勝難求,僅得4和3負的劣績,作客搶分能力位居聯賽末流,這顯然給球隊此番出征蒙上一層陰影。再者,水原三星對陣全北汽車已經慘遭三連敗打擊,球隊明顯被對手壓制,因此水原三星今仗實在不宜高估。

更多关于"全北汽車 水原三星"的新闻

研究动态

蔚山現代誓拿FC首爾洩憤

週三傍晚,韓職聯火熱進行,FC首爾將坐鎮主場迎戰蔚山現代。蔚山現代現在領跑積分榜,球隊實力毋庸置疑,上仗落敗的他們繼續重振雄風,此番面對往績落於下風的FC首爾,蔚山現代誓 ……[详细]

中央科爾多瓦靜候聖羅倫素

週三早上,阿甲繼續進行,由中央科爾多瓦坐鎮主場迎戰聖羅倫素。兩隊新賽季開局發揮麻麻,彼此皆無穩勝對手的絕對把握,此番相遇和味甚濃。從新賽季頭2輪來看,中央科爾多瓦發揮還算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