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山度士衝擊哥連泰斯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2日   来源:澳彩

  週四早上,巴西盃第四圈有連場好戲上演,其中哥連泰斯將主場迎來山度士的挑戰。因為是兩回合賽制,兩隊首回合應該不會盡早亮出自己的王牌,採取試探性策略才是上上之策,今仗交手不排除會以和波收場。

  從巴甲新賽季至今所呈現的表現來看,哥連泰斯顯然是朝著衝冠的目標前進的,13輪取得7勝4和2負積25分,與榜首彭美拉斯僅有3分之差。防守穩固儼然是哥連泰斯的搵食之本,均場僅失0.77球的後防線是聯賽第二佳的,也是唯二均場失球不超過1球的隊伍;其實今屆巴西盃中,他們依然能夠保持這種防守態度,上一圈兩回合僅失1球。也正是有了出色的防守做後盾,哥連泰斯在進攻端也相應找到了節奏,R.古德斯、古斯達禾文圖安和A.蘇亞雷斯都有搶眼的發揮,今仗他們肯定想率隊打響首回合頭炮。只不過哥連泰斯近幾屆巴西盃從未有過歷史性突破,基本是在第三、第四或第五圈就提前折戟,今年要想有所突破,就必須做好打持久戰的準備。

  山度士上屆巴西盃就殺入到半準決賽,不過輸得實在可惜,兩回合分別是1球惜敗,最終無緣四強。來到今屆,捲土重來的山度士將帥肯定希望有所突破。利好的是,山度士最近不管是踢什麼隊伍,都有五五開的特性,近5輪聯賽取得1勝4和,當中巴迪斯達奧和M.李安納度的射門感覺甚佳,都曾上演過梅開二度,今仗他們的表現值得繼續期待。另外一點,山度士此行需要做好防守任務,要知道他們最近後防總能輕易讓對手洞穿,一旦上半場就處於落後被動的局面,比賽會踢得非常艱難。最後,兩隊在本年度曾有過一次交手,當時山度士2比1取勝,一舉打破近年無法攻破哥連泰斯城門的尷尬局面。正所謂士別三日當刮目相待,相信山度士是役仍有取勝的機會。

更多关于"哥連泰斯 山度士"的新闻

研究动态

鹿島鹿角欲擒大宮松鼠

週三傍晚,日本天皇盃第三圈激戰數場,其中鹿島鹿角將主場迎戰大宮松鼠。大宮松鼠是日乙球隊,並且還是今季聯賽倒數份子,其實力之弱可想而知,大宮松鼠此行必敗無疑。鹿島鹿角是日職 ……[详细]

清水心跳食硬京都不死鳥

週三傍晚,日皇盃第三圈激戰連場,其中清水心跳將主場迎來京都不死鳥的挑戰。清水心跳正處於連勝當中,球隊狀態不俗,反觀京都不死鳥近期屢戰屢敗,狀態堪憂,此消彼長之下,今仗理應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清水心跳 對 仙台維加泰

軍情清水心跳上仗聯賽打敗磐城FC,3名攻擊主力盧卡斯巴拉加 …… [详细]

京都不死鳥 對 新潟天鵝

軍情京都不死鳥上仗聯賽作客戰至完場前才失守,主帥曹貴裁未有 …… [详细]

湘南比馬 對 神戶勝利船

軍情湘南比馬上仗聯賽兩度落後下,仍能逼和橫濱水手;後備上陣 …… [详细]

札幌岡薩多 對 廣島三箭

中村祐人:三箭贏波唔嫌「多」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經歷了開季表現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