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鹿島鹿角欲擒大宮松鼠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1日   来源:澳彩

  週三傍晚,日本天皇盃第三圈激戰數場,其中鹿島鹿角將主場迎戰大宮松鼠。大宮松鼠是日乙球隊,並且還是今季聯賽倒數份子,其實力之弱可想而知,大宮松鼠此行必敗無疑。


  鹿島鹿角是日職聯老牌勁旅,他們今季在聯賽中長期穩居前三甲位置,偶爾還會成為領頭羊,球隊整體表現非常好。鹿島鹿角目前多線作戰,雖然聯賽方面的戰績已經有目共睹;但球隊在日聯盃中止步於附加賽,他們必然不會再輕易放棄天皇盃,要知道上屆天皇盃,鹿島鹿角曾殺到半準決賽。還有好消息是,最近3次各項賽事主場作戰,鹿島鹿角連戰連勝,阿瑟.卡爾基、艾維拿度.史譚以及染野唯月等攻擊手均有建功立業,球隊在進攻端的火力點較為分散,讓對手難以防範。再加上他們近期還喜獲各項賽事兩連勝佳績,球員士氣正盛,鹿島鹿角今仗一定會乘勝追擊。


  大宮松鼠最近幾年一直混跡於日乙賽場,而且戰績逐年下滑,過去兩個賽季都是最終成為積分榜中下游份子。來到今季,大宮松鼠變本加厲,球隊在前22輪日乙中僅贏下5場,是積分榜倒數第三名,未來可能要為保組而戰。上屆天皇盃,大宮松鼠早早止步於第二圈,球隊在該項賽事中的競爭力並不強。此外,大宮松鼠過去6仗各項賽事之中多達5場是單場只能攻入1球或者不入球,其攻擊力嚴重不足。再考慮到他們最近2次面對鹿島鹿角連續輸球之餘還均食白果,大宮松鼠此役作客確實凶多吉少。

更多关于"鹿島鹿角 大宮松鼠"的新闻

研究动态

清水心跳食硬京都不死鳥

週三傍晚,日皇盃第三圈激戰連場,其中清水心跳將主場迎來京都不死鳥的挑戰。清水心跳正處於連勝當中,球隊狀態不俗,反觀京都不死鳥近期屢戰屢敗,狀態堪憂,此消彼長之下,今仗理應 ……[详细]

全北汽車瞄準「三」分

週三傍晚,韓職聯有好戲上演,屆時全北汽車和水原三星將於前者主場一決高下。全北汽車近期整體表現更勝水原三星一籌,而且前者對陣後者已取得三連勝,優勢頗為明顯,加上此番主場作戰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法蘭克福 對 奧格斯堡

軍情法蘭克福上仗聯賽吞史特加3蛋,近期攻力不足;主力中場馬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