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紐約打比和味濃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2日   来源:澳彩

  週四早上,美國公開盃半準決賽繼續進行,其中一場為紐約紅牛與紐約城的同城打比備受關注。同城打比向來分外眼紅,而且這場比賽的勝利者將直接闖入四強,可見本次相遇必定有一番龍爭虎鬥,誰勝誰負讓我們拭目以待!

  同城打比各有千秋
  紐約紅牛今季16輪戰罷,取得7勝5和4負,均場得失球比為1.63比1.06,積26分排名美職聯東岸第二。細節方面,球隊的防守質量並不理想,以5月份以來的8輪聯賽來說,上輪零封多倫多FC是唯一一場保持城門不失的比賽,其餘有3場至少失足2球。幸慶的是,以L.摩根、連夏利斯和P.奇連馬拿為首的攻擊群值得信賴,賽季至今三人合計攻入16球,甚至L.摩根有望衝擊聯賽金靴。而在本屆公開盃上,紐約紅牛依然踢得順風順水,第三圈開始踢起分別是以2比1、3比0以及3比1的比分輕鬆過關,當中有兩個對手都是來自於美職聯,只是實力與今仗對手紐約城相比完全不在一個層面上,因此紐約紅牛今鋪未必會像此前踢得那般順利。

  上述有提及,紐約紅牛在聯賽中排名東岸第二,而排在其身前的就是少賽兩輪的紐約城,14輪取得8勝3和3負,均場得失球比為1.86比0.79,攻守在聯盟裡都是頂尖水準。必須值得一提的是,紐約城目前已經保持12場各項賽事不敗金身,刷新了隊史紀錄;而且他們的控場能力和防守質量是聯賽中最佳的,過去9仗僅失2球,毫無疑問,今仗防守將是他們的搵食之本。當然了,也要正視紐約城的不足之處,要知道過去2次與紐約紅牛交手,球隊都遭受到零封,而且是半場就處於落後的局面,顯然今仗紐約城勢必要打醒十二分精神。特別是紐約城在今屆公開盃中,都沒有交出令人滿意的答卷,上一圈只是通過加時險勝,V.卡斯迪蘭奴斯和泰亞高艾杜亞杜等人需要拿出上佳水準來率隊全力爭勝。

更多关于"紐約紅牛 紐約城"的新闻

研究动态

戈亞斯硬撼戈亞尼恩斯

週四清早,巴西盃第四圈火熱進行,兩支巴甲隊伍戈亞尼恩斯與戈亞斯將在前者主場展開首回合的較量。兩隊都有接近10年未有殺入過巴西盃半準決賽,而且巴甲13輪過後兩隊積分差距只有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