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甘拿斯亞盼取羅沙里奧中央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4日   来源:澳彩

  週六清早,阿甲同時有兩場比賽打響,其中甘拿斯亞將作客挑戰羅沙里奧中央。甘拿斯亞前4輪阿甲錄得2勝2和保持不敗,期間攻防兩端均有出色發揮,狀態明顯好於羅沙里奧中央,甘拿斯亞此行全取3分難度不大。

  羅沙里奧中央今季阿甲表現之差可謂路人皆知,事關球隊前4輪聯賽只取得1勝1和2負戰績,暫時以4分位列積分榜下游。其攻不銳守不穩的缺點依然沒有太大改善,要知道,至今球隊在聯賽中僅通過一個十二碼取得入球,期間防守端則均場失1球,導致球隊在比賽中容易入不敷出,與此番對手甘拿斯亞形成鮮明對比。需要注意的是,羅沙里奧中央上一次能夠在比賽中攻入超過2球以上已經是5月初的事情了,可見球隊進攻端疲軟已經成為常態,迎來攻防演出不俗的甘拿斯亞挑戰,羅沙里奧中央無論對攻還是死守都難有勝算,今仗羅沙里奧中央主場淪陷只是時間問題。

  上仗憑藉艾利文和艾歷拉美尼斯的入球,甘拿斯亞取得了今季阿甲的第2場勝利,前4輪聯賽戰罷,球隊暫時以8分身處積分榜前列位置,同時是目前阿甲為數不多保持不敗的球隊。從攻防兩端來看,甘拿斯亞的表現能在阿甲中具備話事權,艾利文和C.泰拉高拿等一眾攻擊手聯手斬獲7球,僅次於小保加成為了聯賽進攻第2強的隊伍。至於防守端也只是均場失不足1球,能夠維持這樣的表現,相信甘拿斯亞有機會衝擊聯賽冠軍。留意前4輪比賽,甘拿斯亞在當中多達3場可以先開紀錄,可見球隊在場上擅長佔據主動權,不斷向對手施壓,如今對手羅沙里奧中央狀態如此低迷的情況下,甘拿斯亞有望延續勝績。

更多关于"甘拿斯亞 羅沙里奧中央"的新闻

研究动态

彭美拉斯再滅聖保羅無商量

週五清早,巴西盃第四圈首回合迎來多場爭奪,其中聖保羅將主場迎戰彭美拉斯。其實兩隊上輪聯賽進行了較量,結果彭美拉斯作客2比1逆轉聖保羅,此番再度交戰,狀態下滑的聖保羅無力上 ……[详细]

富明尼斯惡鬥高士路

週五清早,巴西盃第四圈首回合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富明尼斯對陣高士路。雖然兩隊是不同組別的隊伍,不過貴為巴甲之旅的富明尼斯近期6輪聯賽輸多贏少,狀態起伏較大,而身處次級聯賽的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