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維京望再勝侯格辛特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5日   来源:澳彩

  週六晚上,挪超新一輪拉開大幕,率先登場亮相的是侯格辛特主迎維京。主隊近期持續低迷的表現,而且期間後防線漏洞百出,即便今鋪坐擁主場之利,他們依然不宜高估。

  在新賽季慘遭一波五連敗開局之後,侯格辛特隨即取得兩輪酣暢淋漓的大勝,憑藉A.尼度爾和蘇達隆特的神勇發揮,分別以2球和4球零封基斯迪辛特和奧特足球會。不過如今看來,侯格辛特當時取得兩連勝只不過為曇花一現,自那之後,球隊再度陷入泥潭,接下來5仗各項賽事難求一勝,而挪超目前排名跌落至倒數之列。從賽季至今的攻守數據來看,侯格辛特均場入1.45球的攻擊線是完全沒問題的,奈何均場失足2球的防守演出幾乎是聯賽最差的,入不敷出自然會在比賽中總落下風,遭受到他隊的針對。雪上加霜的是,侯格辛特也並不擅長主場作戰,今季頭5個主場僅有1勝1和3負的劣績,有見及此,他們本輪難寄厚望。

  自上月中大勝謝夫之後,維京狀態持續下滑,一度遭遇四輪不勝的頹勢;好在此前聯賽開局拿到很多積分,使得維京排名沒有因此而下滑太多,只是稍被第一集團拉開分差。較為利好的是,維京在上仗盃賽中展現出必勝的決心,2比1順利晉級下一圈,一場勝利極大鼓舞全隊的士氣和信心。更加值得一提的是,隊內射手韋頓.貝利沙賽季至今發揮搶眼,8個聯賽進球當中,就包括一次帽子戲法,兩次梅開二度,恰恰這一次帽子戲法就是在對陣侯格辛特所得,而兩次梅開二度還是作客時所得,足見此子今仗可謂對手後防線的心腹大患。另外,包括今季首循環交手在內,維京已經連續2次擊敗侯格辛特,期間得失球比為6比1,攻守兩端實現壓制,此番再戰,維京有力乘勝追擊。

更多关于"維京 侯格辛特"的新闻

研究动态

國際體育會「列」陣殺敵

週六早上,巴甲有場好戲上演,屆時國際體育會將坐鎮主場迎戰哥列迪巴。國際體育會上仗失利被終止連勝腳步,球隊上下心有不甘,此番面對正處於連敗之中的哥列迪巴,國際體育會誓要贏球 ……[详细]

全北汽車主場取勝無「邱」

週六下午,韓職先賽一場,全北汽車屆時將在主場迎戰大邱FC。大邱FC過去6次與全北汽車交手有4次失利,心理層面處於劣勢,而且今鋪還需客場作戰,大邱FC不宜高估。上季只有6場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